www.yeyezw.com
【╰姐扛着棺材,亲手葬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梦】小说书单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重生七零神医媳妇凶全本下载
    “好看好看,快來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 八零女医神
    都市超强神医txt八零电子书
    “好看好看,快來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关于八零女医神:轮回往生不由天,一念留魂赛神仙。九鼎神域一代医神,穿越重生到地球八零年代。不论你是权贵高官,还是商界巨鳄,既入我门,就得按我的规矩来,想以势压人?对不起,请另请高明.....
  • 重生六零幸福攻略
    重生之六零幸福攻略阅读
    “好看好看,快來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她带着空间重生回到了花样年华,回到了过去的年代,那个激情又艰苦的岁月。那她是不是可以改变前世留下的遗憾?她要让那个给与她知识和力量、自信和勇气的人重新站起来,重新成为天之骄子。她要改变父母亲人的命运让他们都平安幸福的活着。她要远离前世失败的婚姻纠葛寻找自己的幸福。她有前世的记忆、有智慧、有…
  • 农女撩夫忙:辣媳,好彪悍
    农女撩夫很忙辣媳很彪悍
    “好看好看,快來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昏暗的屋内,肖锐一脸厌恶:“顾柒柒,你给我记住:挟恩强嫁,我要让你当一辈子的活寡妇!”脸色一样,表情一样,语气也一样。前世的痛仿佛还留在这世的胸口,唯一不同的是,顾柒柒知道,她已不是那个愚蠢的自己了。——肖三宝,这辈子,我要勾引你,然后抛弃你…
  • 重生八零农媳有点甜
    重生农媳有点甜下载
    “好看好看,快來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重生八零农媳有点甜》故事提要——一觉醒来,关朝楚成了八八年代十九岁为爱冲昏头脑,名声狼藉的软包子关家大女儿,为爱冲昏了头脑,辍学嫁进江家做牛做马甚至掏空娘家家底,为爱甚至不惜自毁前程被冠出轨的名声,重生过来的关朝楚顶着出轨男人,顶撞婆婆的名头被人见人厌,被镇里乡亲街坊唾弃,好在娘家始终不…
  • 女战神的黑包群
    类似女战神的黑包群的小说
    “好看好看,快來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重生神医1驭夫记
    重生娇妻神医驭夫记小说
    “好看好看,快來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季小凡咬牙切齿道:我就是单一辈子,也不会再做韩家的媳妇!真理实践证明:真香!韩景沉听说,父亲把朋友家的女儿给他带来做未婚妻,暗暗咬牙:我如果喜欢她,我是狗!此后余生:汪汪...汪汪......【宠妻宗旨:这一生荣宠备至,守你一世芳华。】甜宠度:五颗星。季小凡浴火重生,带着异能回归,一样不少…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妻主
    “好看好看,快來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 欢喜田园:山里汉甜宠俏妻
    欢喜田园山里汉甜宠俏妻百度云
    “好看好看,快來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又懒又馋,又胖又作的村姑一枚。却偏偏父慈母爱,是全家人捧在手心的宝贝蛋。面对如此厚爱,江初月觉得:自己要是不追回那个品貌端正的未婚夫,斗倒那一堆堆的极品,拳打一直欺骗自己的渣男再带领全家致富奔小康,都对不起这老天給的机会。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晏兮季修北小说txt
    “好看好看,快來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