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取名废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官过来瞧瞧丫.甜文,可推书.求暖评论区9】小说书单
  • 反派他秀色可餐
    反派他有sè可餐
    “好康,从第一本书就入了这位作者,最近才发现她有新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系统:宿主你知道吗,我们的目标是拯救世界。沈九:系统你知道吗,我的目标是把你回炉重造。.因为一颗陨石,沈九被迫绑定了拯救系统。她护住尚在冷宫的幼年皇子:“殿下以后有什么愿望?”皇子抬眸看她:“要娶姐姐。”她拦下将要被陷害的知名影帝:“你不…
  •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无弹窗
    “这个不用多说 大部分都应该知道 牛奶🥛 未成年 小孩 安安三部曲” 第一次见面,她一脚踹飞了他旁边的混混,伸手抚上了他的脸:“真漂亮,想要。”于是,一夜之间,整个商圈都在传,顾家回来的乡下小姐,养了一个小白脸在身边。这乡下小姐,三流大专,不学无术,竟然还敢提电竞二字?还妄言重组世界冠军战队帝盟!简直做梦!直到有天,她身后某软饭男摘了口罩职业选手圈:“去你特…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52
    “这本快穿真的超级好康,女主霸气侧漏! 夜明珠,我的。 夜明珠,我的。 夜明珠,还是我的。 男主是女主唯一的人形夜明珠~ 另外推荐一下这本的姐妹篇、 点作者可以看,两个女主就是两个极端,都特别好康~”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乔神你家打野超级甜
    乔神你家打野超甜的txt下载
    “电竞get 女扮男装get 爆笑get 女主是一个主播,开着变声器直播,声甜戏精技术好. 男主是电竞选手,声好颜好技术好. 现实有见面~ 现在的剧情是去赐小哥哥战队里打野去了—— 我真的太喜欢磕赐乐CP了!” 她是实力主播,国服打野,更是被称为“国民老公”。他是KPL职业当之无愧的最强辅助,也是才貌双全的“KPL老公”。网络中,她古灵精怪,净说各种骚话。“乔神,网恋吗?我超甜。”“小乔乔,吃了我的红蓝,你可就是我的人。”谁也不曾料想个各种国服打野竟然从男神变成了女神,更变成了KPL中唯一女选手!…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无弹窗
    “谢谢各位打赏,收藏,不过打赏就不用了,10书币,可以看两章呢。 这本书的女主是什么绝世小可爱啊,兽化,第一次变成了一只小奶猫,头上长出猫耳,身后有一根尾巴,还自己撸自己的猫耳,实在是太可爱了趴。 这本目前看了一点啦,感觉挺好看的,所以,赶紧看一看趴。 你以为话唠单主不话唠了嘛?不可能的。 还有各位记得备好眼药水,网课愉快,眼睛重要,最好可以去买一点眼贴啊什么的,反正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眼睛。 不然会近视的,近视除了戴眼镜和做手术之外没有其他办法了的,而且激光手术看有些人的经验,还有会有弊端的,所以要保护好眼睛啊各位!”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故事提要——生存游戏场——诸神黄昏,据说是地狱级的恐怖,但众参赛者看着眼前的软萌小可爱:“好像画风哪里不太对”小可爱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可以变成高贵冷艳的凤凰、或者妖气四溢的九尾狐,但是她半兽化成了小兔叽,小仓鼠,小猫咪,小麻雀,小脑斧,小金鱼,小熊猫每天都是不一样小可爱…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小说《犯罪现场禁止撒糖》TXT百度云
    “真的超级好康. 不是纯推理,也不是纯言情。 首先表白扬扬.扬扬是我的白月光. 沈初墨女扮男装仙冷小哥哥x顾沉眠超帅超可超厉害大警官 乔妹(男)x疯子(男),这对真的就是爆笑哈哈哈。 震惊,探案组四人组竟然内部消化了? 堕落的阳光少年季风扬x高超的幕后黑客秘书大人.这对我也超可(好吧,这对其实就是书友瞎想出来的) 反正,超级好康超级甜”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黑化美人警告 小说 下载
    “这本超级不错鸭。 女主:堕落神 男主:天道 真的很甜鸭,女主也超A,徒手可以撕空间(觉得好像女主有点太强了),男主就是个小甜甜,傲娇属性。 虐的是,有一个位面结束以后,女主问男主,那些人是你吗,你爱上了我是吗? 男主前面一个承认了,但是后面一个没有承认,因为天道和女主之间本来就是对立面。 (微微有点小虐,不过还是很甜的说。) www最近剧情向着不可控的地方奔去了呢! 这本书大概是每日四到六更,更新应该算得上挺勤劳的,有稳定的保证。”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我家大佬她恃靓行凶
    大佬对我恃帅行凶
    “评论区里面的鸭,有时间康一康趴” 偏执戏精假小奶狗手控晚期全能大佬穆乐笙是一个大佬,穆乐笙收的徒弟个个也是大佬。某日,她一个人管理着三个组织,十分不爽地拍桌决定,她应该找几个徒弟了。于是乎某学霸:师父,今天京都一个大少生病,我给治好了,拿了两千万呢!某笙:充公,给师门多建栋楼。某明星:师父,我又接了一部戏,结果男主不是人,…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什么时候
    “1.女主的哥哥是个妹控,哥哥太暖了,我想要抱走。 2.女主脑回路清奇,所以经常会让人看着看着就笑了。 3.全文都很甜,甜到让人忍不住尖叫的那一种 4.我太喜欢哥哥了,鱼鱼我好喜欢,真的太喜欢了,鱼鱼啊鱼鱼,太暖心了。 5.女主父母也虐狗,最后女主母亲也入了这个坑,女主父亲不支持,但是……母亲支持啊! 6.整篇下来,感觉前期有点虐,但是后面是真的甜到鼾。 7.在重复一遍,哥哥我要了,鱼鱼真的我太喜欢了。”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小说女主苏千瓷
    “女主她超级可爱,真的是特别特别可爱,甜到爆炸。 男主嘛……就是个想要拐走钱罐子的大灰狼。 很甜很甜,好像基本没什么虐的,我记得好像每个位面都挺甜的吧。 哦,对了,网课愉快(忽然微笑)”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