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静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六零年代有空间
    重生六十年代空间异能txt下载
    “喜欢看比较有年代感的书” 被敲了闷棍的苏软软重生回了六零年,家里不仅缺衣少食,还有各路奇葩亲人变着法的作妖!好在她有百宝空间,样样不缺!穿新衣,吃细粮,下地能赚满公分,在校能考第一名!苏软软带着奶奶发家致富、一路奔向康庄大道。只是,她突然发现某只村霸,总是跟自己后面——暗戳戳的给她送肉吃,塞给她零花钱。苏软软一脸莫…
  • 重生九零神医福妻
    重生九零神医福妻2
    “福宝真的是团宠了,白宜修跟盈盈快点在一起吧” 傅盈盈临死之前,才知道妈妈的命,她的眼睛,都是被继母“偷去了”,想要反抗报复,却坠楼身亡。重生之后,傅盈盈身有异能,刚要报仇,发现仇家一个个像是霉运附体一般,一个个病的病,伤的伤,死的死······傅盈盈推开面前的俊美男子白宜修:起开,不要多管闲事!白宜修:不是多管闲事,我是在报恩傅盈盈眼…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重生后我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这个文咋说呢,男主是个0狼人,女主0重生后也是个0狼人啊[emot=default,01/]”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但姜瑟不怕他,…
  • 军少的神医甜妻
    唐晓丁毅《军少的神医甜妻》
    “个人比较喜欢年代文,这个还挺好😬” 【一对一甜宠文】当外表甜美娇软内里狐狸的女神医对上冷硬腹黑的俊美军少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神医唐晓暖:当然把他调教成忠犬啊!军少丁毅:扑倒,扛回家娇养着,恩,没毛病。这是一个扑倒与被扑倒,调教与被调教,甜到牙疼的故事。作者已有两本小说《重生调夫手册》《重生八零管家媳》,坑品有保证,欢迎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