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三然然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病娇】小说书单
  • 慕少他是偏执狂
    少爷他是偏执狂小说全文
    “男主是偏执狂,也是个大佬,实力宠女主,护女主,甜甜的” 《慕少他是偏执狂》故事提要——【1v1双洁,男主偏执又腹黑,暗恋女主十年,高糖宠文】自从当着全校的面和慕祁告白后,颜白发现,她的生活变了。从前,颜白的日常是抽烟,喝酒,打架。现在,颜白的日常是戒烟,戒酒,戒打架,以及当着s市所有学校的面,天天和男神秀恩爱。面对这一眼望不到头的痛苦生涯,颜白…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小说女主叫颜灼男主叫霍司魇
    “这本书真的是强烈推荐啊,女主有三世,男主对女主的占有欲特别强,女主是个隐藏大佬,总之就是男女主都特别大佬的那种 而且男女主之间真的超级甜”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病娇竹马太难哄
    男主女主是顾泽渊,凌瑾,顾旭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写的很详细,男主身世有点惨,不过不虐,男女主之间也是甜甜的” 叶繁兮有个竹马,从小到大乖乖巧巧,可不过几年没见,这个邪肆的精致少年是谁?(本书养成文,外表温柔可爱漂亮小天使内心腹黑占有欲爆棚黑化男主×慢慢吞吞萌物控小公主炸裂写手女主)(杠精退散,考究党退散,不要跟我纠结男女主多大就干嘛干嘛之类的,作者设定,不接受反驳!)(更新:作者学生,龟速更新,一…
  • 偏执霍爷苏炸天
    小说《偏执霍爷苏炸天》TXT下载
    “女主是大佬,超级大佬,男主对女主也是有占有欲的那种,但是男主并不会逼迫女主,本书还偏灵异哟” 【1V1女强宠文,女主病娇,男主后期黑化】“霍湛深,你整个人连一根头发丝都是我的。”病娇少女望着面前禁欲霸气的老公。霍湛深修长的手指扯下领带,“我是你的?”“你是我的,不许任何人觊觎!”安颜,从小生长在阴界专吃魂魄长大的鬼王,也就是世人眼中的冥王,她生长在阴曹地府千万年,从未踏出一步。她看…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姜瑟聂斯景小说全文免费阅读百度网盘
    “这个真的很好看,女主是重生的,男主也偏执,占有欲强,男女主发展的比较快然后男女主的身份也很不一般哟”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但姜瑟不怕他,…
  • 我又嫁了偏执大佬
    霍司城姚斐《我又嫁了偏执大佬》
    “女主重生,男主对女主的占有欲真的超级强,基本上等于把女主囚禁,但是也很甜” 她被他当作金丝雀圈养了三年,临死之前也在怨恨着他。重生回到刚被父母卖进霍家的那天,看着面容精致俊美脸色却近乎苍白病态的男人,她逼迫自己在他面前收敛尖刺,乖一些。“我很乖的,你能不能别把我关起来?”“你会逃吗?”男人低沉沙哑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她用力摇头:“不会。”为了这世活得不再阴暗,她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