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墨亦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爆笑爽文】小说书单
  • 国师大人您媳妇又毒舌了
    国师大人你媳妇又毒舌
    “幽默风趣,女主强大,快来吧。” 洛宓瑶在一次门派历练中为了救下曾经救过自己男人而陨落。是他把自己带入门中,是他给了自己新生,现在也算是把这条命还给他了。本以为就这样死去的自己,醒来后发现魂穿到了一个傻子身上。原主短暂的人生何其悲惨,人人欺凌,被世人骂做废物,和自己以前是多么的相似,她曾经也是别人口中废物的存在。现在她已经…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娇妻是大佬全文免费阅读
    “同样的女主强大,男主吊炸天。”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福星临世农门王妃
    农女王妃有点田相似的
    “爆笑爽文,吃饭的宝宝不要看这本书。 会笑惨的” 沈岚月在此有意识时,发现自己成了还在发育的胚胎。不由得长叹:“唉,坑徒弟的师傅,这下把自己给坑死了。”既然重生成了胎儿,切就这样吧。等沈岚月出生后,发现已经不是原来的世界,不过也没慌,她是谁,除了老头子她还没怕过什么。在这古代,沈岚月发现自己是家里唯一的女孩子。爷爷奶奶疼着,爹娘还有大伯和…
  • 凤归天下
    凤归天下图片
    “喜欢你没理由。就是这样。”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