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一口一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说书单
  •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
    我团宠能爆红娱乐圈免费阅读
    “就我自我感觉哦,唐夭夭像是那种敢爱敢恨的人,人物形象性格塑造的很好,就是很喜欢,力挺!” 【接档:《和学霸锁死后,我啃砖头都是龙虾味》点击专栏可见】娱乐圈当红流量沈骁,从出道开始一路顺遂,各路资源拿到手软,黑料也不断。今天被包养,明天认干爹,后天劈腿送绿帽,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跟他有一腿。然而事实却是——影帝:沈老师,您帮我算算,我身边小人还在不在?导演:没有沈大师坐镇,这电影给我…
  • 我男主超甜
    我要看超甜超甜的男男小说
    “这个呢,我是今天发掘的,还没有看,但是凭借自我感觉,这本书一定很好看♡挺~”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团宠妹妹她天生好命
    男主女主是湛九,陆煜,陆子筠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呢,是我在《我靠团宠爆红娱乐圈》里看到的,说是写九哥的故事,所以呢,我就来看,但是现在我还没有看,我相信一定会好看的♡力挺!” #龙界唯一的小龙女湛九出家当和尚啦#刚到寺庙,四岁的湛九就成了辈分最高的小和尚。全寺上下奉行一条宗旨:宠!给我玩命宠!一群大佬都为小九大打出手,争风吃醋。她的快乐源泉就是欺负新来的小施主傅余生。傅余生剃度当天,湛九摸了摸他的光头,拿出一颗糖:“乖,叫师叔。”傅余生抿唇,耳尖红红不说话。后来…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穿成女主重生亲闺女
    “怎么说,我还挺喜欢女主的性格的,然后还有才华,还有她的小马甲哦~”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豆瓣
    “感觉呢,女主在穿书之前就是哪里的人,感觉又不像,怎么说呢,我看书看的有点乱,嘻嘻,反正呢就是喜欢♡”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