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岚月清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爽文女强轻松逗比,好看的都在这里】小说书单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奇书网
    “都是免费的作者看过的,特别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小说
    “都是免费的作者看过的,特别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未来顶级黑客:世界都将畏惧我的存在!——网吧缺个修电脑的,诚聘。封印千年恶魔:待我苏醒之日,便是世界毁灭之时!——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如跟我学做菜。阴冷嗜血摄政王:宁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后宫缺人,摄政王速来。#反派明明那么可爱,宿主只想劝他改行##宿主我劝你善良#
  • 在偏执墨少怀里逃个婚
    在霸总怀里逃个婚
    “都是免费的作者看过的,特别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宝贝儿,嫁给我。我保证,逃婚也不会打断你的腿”柳小姐:“那你先把棍子放下再说。”——柳小姐看上去是个傻白甜,撒娇卖萌酥掉骨头;实际上是个切开黑,逃婚诈死样样精通。作到巅峰,能把人气出个病娇偏执型人格。好不容易赶上潮流,重生一次,本打算洗心革面,低调做人。没想到偏执的男人至死不休,不管她捂…
  • 纪爷家的小妖精又撒娇了
    纪爷的小妖精又撒娇了
    “都是免费的作者看过的,特别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穿书+甜宠)全帝都的人都知道,传闻中阴郁无情、残忍凶戾的纪三爷被一只小妖精迷住了!众人皆是摇头:“纪爷向来不近女色,这你也敢乱讲?”直到某天——众目睽睽下,一袭黑裙、长发及腰的小妖精懒洋洋的趴在纪寒砚怀里,嗲嗲的撒娇:“生病了,要老公亲亲才能好~”向来优雅冷峻的男人怜爱的摸摸女孩的脑袋,…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无弹窗
    “都是免费的作者看过的,特别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但姜瑟不怕他,…
  • 偏执江少的小祖宗又跑了
    男主女主是萧轩,宁宁,陆辰的小说是什么
    “都是免费的作者看过的,特别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想跑?再跑打断腿!”重活两世,洛千默有三愁,可以听到别人的心声,有一张被开过光的乌鸦嘴,以及怎么都跑不出去的私人岛。【哦豁!这女人又想溜,得告诉少主。】佣人心想。“前面有门,小心撞上。”“咣当!”刚要去告状的佣人,头硬是磕出一个大包。“今日报道,安小姐与萧家大少在巴厘岛订婚。”渣男订婚?…
  • 原来对家BOSS暗恋我
    对头boss暗恋我
    “都是免费的作者看过的,特别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作天作地的作妖女配,苏玥唯一的任务就是让江大少讨厌她!可是,为什么她越作妖他越喜欢呢?再这样下去,这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离?江大少,“想离婚,下辈子!”苏玥怒,“说好的全世界都知道你讨厌我呢。”恶魔般的低语在耳边响起,“不,是暗恋。”“暗恋你个…
  • 我在娱乐圈带崽躺赢
    小说《我在娱乐圈带崽躺赢》TXT百度云
    “都是免费的作者看过的,特别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京城传言,封家三爷,冷血无情,是贵族新贵,狠绝冷戾,不近女色。只是最近这位爷有点怪,身边跟了个小包子,眉眼跟他像了八成听说封三爷看上了个小姑娘,打算替人家养儿子。听说封三爷看上的小姑娘是娱乐圈的,每天花式送剧本资源。众人嗤笑,一个戏子,还带个拖油瓶,三爷不过玩玩儿罢了。直到媒体拍到封三爷连…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我中了偏执霍的爷迷魂计
    “都是免费的作者看过的,特别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陆总你今天破
    “都是免费的作者看过的,特别好看的文推荐给大家。”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