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曲江池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娱乐军事小说】小说书单
  •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
    从观众席走到演艺圈
    “挺对胃口的,目前来说没那么多弯弯挠挠的,轻松愉快挺好,更新快点就更好了[emot=default,05/]” 新书《我第二人格是大佬》直接重生在周董的演唱会上,许阳迷迷糊糊的坐在观众席上。这时到了互动环节。周董问一位女生周董:你叫什么名字?想点什么歌女孩:我叫小仙女,我想点一首《算什么男人》送给我的前男友,我知道他在现场。随着现场的欢呼,一阵歌声过后。周董:这位朋友怎么称呼?你想点什么歌呢?这时有…
  • 我是全能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莫白,苏婷,苏静雯的小说是什么
    “看了有好几年了这是我第一本从开头追到尾的小说。” 盖帽,又是盖帽,莫白凭借“如来神掌”竟然盖掉了身高2.20米大姚的帽。过人,还是过人。莫白从系统中抽取“凌波微步”绝学,过掉10人,不,是11人,连球门员也过掉了,完成了史上最大逆转。哦,上帝,莫白竟然放大招,凭“降龙十八炒”给我们炒出了一盘这个世界没有的菜——鱼香茄子。乒乓,篮球,足球,…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一键回收
    从特种兵开始的一键回收 小说
    “不知道怎么说,后面无敌下去就好了,” 重磅推荐精品好书【让你代管新兵连,全成特种部队了】外卖小哥秦渊获得一键回收系统,放进去的物品,可以为自身提供相关的属性和能力!放入枪法,获得巅峰枪法,出神入化!放入小猫,获得超级灵敏!看人类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放入猫头鹰,获得超级夜视!黑夜视物宛若白昼!任何人无所遁形!放入仙人掌,获得超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