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木楠尘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想我爱】小说书单
  •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君轻
    “四哥很宠很喜欢君轻这个小宝贝” “四哥,我有点冷,求抱抱!”“四哥,我一个人看恐怖片害怕,你能不能陪我?!”首富帝四爷惊讶地发现,自家作天作地的小作精,突然变成磨人小妖精。对此,帝四爷表示很欣慰:宠了十年的小心肝,可算是等到这一天了!与此同时,网友们惊讶地发现,那个黑料缠身的十八线小明星,画风突变。唱歌不跑调了,演戏不面…
  • 穿到八零女尊做万人迷
    穿越八零女尊做万人迷txt下载
    “我也想要一群哥哥们。 一家十几口(帅哥,各有各的风格)喜欢女主♀️” 齐素雅魂穿八零,一觉醒来,家徒四壁不说,一大家的男人们个个恶意深深,恨不得立马弄死她。齐素雅:“抱住自己,不慌!洗白从我做起。”隔壁的极品整天蹦跶,村里的大婶花式作妖,对付这些上赶着找虐的,她二话不说直接开揍。以前的齐素雅:天生傻帽,粗鄙无知,好吃懒做,长得奇丑无比。现在的齐素雅:机智精明…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类似shòu世逮捕另
    “是个np文,人类安歌穿越兽世,遇见单纯耿直boy陆浩初,稳重的越凌泽,狡猾的司修远,霸道的黑道阎王君星阑,可爱毫无心机的生化人真唯……”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