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葬天帝决 封天帝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封神小说】小说书单
  • 开局妹妹被夺混沌血
    重瞳本是无敌路 何须再借他人骨小说
    “还不错的新书。值得欣赏” 重瞳已是无敌路,何须再借他人骨。荒域三万三千年,陈渊穿越异世,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圣王。恰逢妹妹觉醒混沌圣体,只身一人离别两年寻觅九转轮回草,只为给妹妹奠基无敌之路。却不想回归之日,妹妹被同族混沌神子扒皮抽筋,取其混沌血,美名其曰为了混沌神子更好的未来。但你的未来,与我妹妹何关!陈渊暴怒而起,…
  • 太古神王
    太古神王无弹窗笔趣
    “武魂类的封神小说,热血,好看,文笔清新脱俗让人看的不乱,已经完本,唯一缺点是后期有点烂尾(尴尬[emot=default,04/])” 岁月在不经意间流逝,粒子世界,楚国有消息传出,有人看到了神王秦问天,于茫茫白雪中安静的坐在古树下,身前有九天神女起舞。还有人称亲眼看到秦问天携诸多仙子泛舟湖上,惬意的享受着阳光,犹如平凡人般,只是身边的人,太过惊艳。神王秦问天重回粒子世界游历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传开,竟然疯狂的蔓延,传遍粒…
  • 突然无敌了
    突然无敌了全文
    “无敌类的好看小说,没有系统,绝对玄幻 打斗描述好,装逼装的清新脱俗,不腻 但是没更新完,一天3更” 道天钧(jūn)一个平凡、名字中二的少年郎,一觉苏醒,发现自己来到了陌生的世界。那天上的大鸟是啥,那比山还高的猴子是啥原来自己所在的星域叫北斗。咦,等等,北斗,修炼等阶是轮海境、道宫秘境这特么不是遮天世界吧。好像又不对,我咋听说还有十二仙体,莫非这是一代逼王的世界。不对,不对,我特么看到了…
  • 最强神话帝皇
    免费下载最强神话帝皇
    “完结小说,没有封神,更甚封神 作者文笔特别好,剧情不乱,前期慢温 到100章后开始好看,世界观庞大”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