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翱蓝暮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辣媳当家
    重生之辣媳当家都市小说
    “虽然说有了前世的记忆,但是如果不努力的话想躺赢是不现实的!✊✊”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爽文+甜宠】经历过一世的坎坷,沈柠一生都活得不快乐,直到一场致命的车祸带她重新回到二十年前,家徒四壁,一无所有,可是她心心念念的孩子还活着。她发誓,这一生要守住幸福,不再软弱。婆婆要抢房子给小叔子结婚?先给你一棍子尝尝!绿茶妹妹要抢她男人…
  • 瑾色撩人
    瑾sè撩人电子书txt全集下载
    “虽然是穿越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年代,但是空间在手,加上个人的不懈努力,对待身边对你友好的人又是一心付出,那幸福就在身边。” 身患重病的现代女子苏瑾,一朝穿到古代,同名同姓的苏秀才家的次女身上。能重活一世,是上天的垂怜,苏瑾只想做个安静的美女子,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静静的享受活着的美好。
  • 重生八零神医养包子
    小说《重生八零神医养包子》TXT百度云
    “重生的医学大佬别样的幸福生活!” 【1V1双洁+年代+爽文】医学界的大佬重生了,一下子年轻了几十岁,喜大普奔。然鹅,男人失踪,公婆不喜,兄嫂欺凌,还附赠了一只小包子。做了一辈子单身狗的景云一脸懵逼,这是什么情况?公婆抢她钱财不说,还要赶她出家门。等等,老虎不发威,当是病猫?分家,挣钱,养娃,治病救人.当她名扬天下,传说中的…
  • 重生八零养狼崽
    重生八零养狼崽全文免费
    “男女主的养成计划实施的很好。”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 穿成年代娇气小福包
    赫连娇顾停云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不一样的重生生活。” 龙族最受宠爱的小公主流落到了缺衣少食的年代,好在有个把她当眼珠子一样往死里疼的奶奶。天天红糖水,顿顿吃鸡蛋,养得白白胖胖,还季季都有新衣服穿,十里八乡的女娃和小媳妇都羡慕她天生命好。然而小公主心里苦哇:她是龙,她要吃肉吃肉吃肉!!看她大发龙威——往树上一瞥,野鸡就僵直掉地上。往河边一站,河…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小说《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TXT百度云
    “外貌与实际身份不一样的反差萌的穿越重生”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全文免
    “一个不同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三生三世的故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文+团宠+发家致富+爽文)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
  • 重生影后:吻安,时先生!
    听时太太撤个娇
    “男人会不会对你的撒娇有所表示,取决于你在他心里的位置和重要性。” 【新短篇已发】新晋影后唐诗念受邀参加一综艺节目,其中有游戏环节,给最重要的那个人打电话。唐诗念说了一串熟烂于心的数字,电话被接通,男人磁性又宠溺的嗓音从听筒里传来,“想我了?”前世的她被人陷害惨死,含恨而终。重生后的她有大佬保驾护航,狂飞天际,开启了浪到飞起的复仇之路。白莲花?绿茶婊?呵呵…
  • 求沈医生假扮男友的日子
    请沈医生假扮男友的日子
    “他为什么会答应你的假结婚,只因他一开始就是很早以前就对你一往情深。” >万字|万总收藏|万总点击沈亦寒,南城中心医院外科一把手,医术高超,清冷矜贵,生人勿近。恰逢电影杀青,黎洛多喝了几杯,在家门口撞到长身玉立的沈亦寒,死活抱着人家不松手。第二天的娱乐版头条:“新晋影后夜会神秘男子,或已亲密同居。”经纪人急得不行,公司大BOSS却轻描淡写:“我倒是觉得你和这个…
  • 闪婚后人设崩了
    人设崩了之后
    “故事中啼笑皆非的故事都是因为双胞胎的角色互换所引起的。但是真爱你的人往往会在第一时间就区分出你和她。” “老公,我怀孕了。”“太好了,我要当爸爸了,可以停工几个月不干活了。”第一次见面他又搓又穷,第二次见面两人民政局领证闪婚。婚后她才知道上当了,她被骗婚了!老公摇身一变,变成富可敌国的商业帝王,从此恩宠有加,偏偏独宠她一人。别人被宠成公主,她被宠成宇宙第一污后。肚子里还塞了他的宝宝,现在悔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