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真爱永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100分不良甜妻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帝少撩上瘾:夫人拽上天
    帝少撩上瘾夫人拽上天阅读
    “” 新书《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已发布~重生当晚,为活命,她跳上他车,将他压在身下,拿刀威胁:“救我!”某男双眸危险一眯:“女人,你很有胆!”上一世,她被渣爸后妈死死压着,重活一次,却被某男压得死死!某女:“我要自由!”某男:“求我!”某女:“我要自由!”某男再次邪肆一笑:“求我!”某女气得…
  • 你是我的温暖时光
    你是我暖暖的小时光小说
    “” 击剑小子VS超级学霸,校园甜宠,互宠互掐,剑道驰骋,只为把你娶回家!他是狂野,痞帅的击剑手,她是娇小,暖心的萌学霸。他们因误会,互撩互掐,他们因心动,双向喜欢。为了他,她努力改变自己,为了她,他追逐梦想不变,手伤,阻挠,逼迫,击不垮他的奥运征途,自强,自立,信心,坚守爱情也坚守着他,青春,…
  • Boss来袭:宝贝,别太野
    小说《Boss来袭:宝贝,别太野》TXT百度云
    “” 重生一世,云笙以为自己可以手撕白莲,脚踩渣男。谁知,遇上了权势滔天的大boss慕西澈,她只能被打包回房,宠宠宠!“宝贝,来抱抱。”“在手撕白莲,没空!”下一秒,白莲全家被打包送进监狱。“宝贝,生宝宝。”“在脚踩渣男,忙着!”一眨眼,渣男贱女被送去非洲采矿。方圆万里,只剩好人。某男邪笑:“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