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书友202103017655643400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真,青春校园,无敌文,重生,异世大陆,兵王回归。大家请阅读】小说书单
  • 驭兽主宰
    驭shòu主宰txt全集下载
    “好看” 【宠物流玄幻小说】断刃峰上银月狼吞云吐月,无尽海天葵星一动万波起,神炎山不死鸟红炎卷千里。这是一片灵兽与灵师的世界!萧阳自古阳城出发,带着一只神秘的火狐,和一本来历莫测的古书,不断收服新的灵兽,踏上成为最强灵师之路。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驭兽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神界红包群
    神界红包群笔
    “好看”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刚刚被女友甩掉的鹿一凡,被莫名其妙的拉入一个神仙的微信红包群,从此他的幸福生活来临了!“恭喜你,抢到月老的桃花符一张,使用后桃花运不断。”“恭喜你,抢到斗战胜佛的七十二变功法,使用后可变化世间万物。”“恭喜你,抢到紫霞仙子的氤氲肚兜”咦?看这肚兜最少…
  • 茅山奇术
    茅山奇术txt全集下载
    “好看” 天生阴阳眼,又得朱砂血气之体,自成茅山修道奇才。师承茅山道尊,修茅山密宗法决,破奇案,斗恶鬼,展阴阳之咒,八卦之门;血门弑父母,夺魂魄,无奈耗尽灵力沦为常人,本无心争斗,却巧获茅山至尊秘法《茅山奇术》,自此化为无情之人,施无上法决,解救万物苍生,终成茅山掌教。茅山修道等级:道尊、掌教、隐士…
  • 人生繁华
    小说《人生繁华》TXT下载
    “好看” 成绩一向名列前茅的陈有山在高考的战场上一败涂地,人生的分水岭在这里划开。无视同学们的嘲笑,无视村里人的同情,他背着一个背包,带着一份牵挂,独自来到京城开始另一种人生。繁华世界,很多诱惑,很多选择,也有很多危险。从高考失利到站上人生巅峰,中间这跌宕起伏的经历和惊心动魄的故事造就了陈有山狂妄的…
  • 都市最强修真学生
    都市最强修真学生在线阅读
    “好看” 【火爆畅销】无敌仙尊,重生都市,降临到了一名普通的高三学生身上。会修真、通医道、能隐身,游走校园,玩转都市,以爆表的力量横扫一切,专治各种不服!我会修真,任我纵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最强修真学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最强修真学生》还不错的…
  • 重生最强仙皇
    小说《重生最强仙皇》TXT百度云
    “好看” 少年林天,前世一代大帝遭人暗算,坠崖重生,却背负血海深仇,这一世他要强势崛起,报仇雪恨,凭借各种机遇,逆天传承,碾压诸天帝子,各路天骄,在这光怪陆离的万千世界中,成就热血帝路,造就最强仙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最强仙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