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柚子半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架空穿越】小说书单
  • 席卷晚明
    朱由菘阎应元《席卷晚明》
    “” 繁荣的大明帝国已经日落西山。朝廷内斗,汉奸作祟,李自成流寇,东北建奴兴起,大明朝,已经处于风雨飘摇摇摇欲坠。清军入关。铁蹄南下,留发不留头。留头不留发。华夏文明危机重重时局动荡。朱由菘,身附国仇家恨。是否能挡住建奴铁骑,重整华夏声威。朝廷内斗,外敌压境。朱由菘巧思计谋,惩东林,斗军阀,稳江…
  • 我是秦二世
    我是秦二世下载txt
    “” 一次莫名的地陷,让他取代秦二世;人家穿越都是美女大把,奇遇连连,而我却要为活命而担忧;除赵高,收李斯,救蒙氏兄弟;平六国遗族复辟,看天下风云;抵月氏,拒匈奴,荡平高句丽;天下我有,美人怎能太少。夺虞姬,抢戚夫人。吕雉?额,早就跟老刘暖被窝了。艳后还没出来,找个埃及王后做情人也不错.泱泱华夏…
  • 兵临天下
    这是一个几乎家徒四壁的房间,只有一张小桌和几只竹编簏笥,小桌上,一盏小油灯突突燃烧着豆大的灯苗,房间
    “” 曹彰率领一万军队逃离了曹军大营,一路向东疾行,曹彰阴沉着脸,一言不发,心中充满了懊悔和痛恨,他懊悔自己不该率军南下邺都。如果当时他拥有两万精兵之时,能够直接去辽东,在辽东建立基业,甚至还可以攻灭高丽,自己在海外保存曹魏社稷,就是他的一念之差,导致他选错了方向。曹彰又极为痛恨夏侯惇的狠辣和刚…
  • 逆明1644
    逆明1644免费阅读
    “” 大明太子朱慈踉,南下登基,先平左良玉,再灭东林党,稳固南明江山。建立强军,击败满清,剿灭流寇李自成和张献忠,发动北伐,收复江山。铁骨铮铮,四方拓土,营建海军强国,带着大明走上一条威霸天下之路!(喜欢看的朋友,请多多收藏投推荐,感谢您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