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反正我喜欢,看你们喜欢什么吧】小说书单
  • 末世丧尸之大逃亡
    小说《末世丧尸之大逃亡》TXT下载
    “” 死者不能安息,生者不得安宁。在这个的末世,除了肆虐的丧尸,还有放大的人性。人,可能比面前这些丧尸还要可怕末世逃生文,无进化、无异能、无金手指,有的只是菜刀kǎndāo大斧子,弓箭手弩机关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丧尸之大逃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末世丧尸之大…
  • 青诡纪事
    青诡纪事 百度云
    “” 何青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但是,她天生能见鬼!杀人分尸的温柔校草,被校花死心塌地爱恋的草根男,窃运鬼,得子牌随着她的能力越来越强,身边的事,也越来越匪夷所思——一切精彩,尽在《青诡纪事》!另有完结文《带着系统来逆袭》,但是,此文有毒,大家慎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诡纪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抬棺匠
    小说《抬棺匠》TXT下载
    “” 古语有言,生老病死,入土为安。人的安葬方式,有很多种。藏族的天葬,水葬,火葬,土葬,塔葬南方少数民族的悬棺葬,树葬,还有船棺葬古往今来,葬法无数,从最开始的让逝者安息,到之后则是怡泽子孙。再到如今,除了某些少数民族依旧维持特殊的葬法以外,就连土葬几乎也要消失了。全部被火化而取代。我去过很多…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小说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覆手繁华
    覆手繁华云霓小说下载
    “” 她是个瞎子,在黑暗中生活了二十年。最终被冠上通奸罪名害死。当她重新睁开眼睛,看到了这个多彩的世界。——翻手苍凉,覆手繁华。一切不过都在她一念之间。PS:他知道那个杀伐果断的女子,一抢,二闹,三不要脸,才能将她娶回家。还不够?那他只能当一回腹黑的白莲花,引她来上当,要不怎么好意思叫宠妻。虐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