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幻隱星辰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热血】小说书单
  • 最强狙击兵王
    最强柤击兵王
    “热血” 神枪手可以用子弹喂出来,狙击手却是天生的。他们被称为战场上的幽灵,杀人于无形。天才狙击手凭借一颗子弹就可以扭转整个战局,他们是真正的战争之王,最强狙击手。没有什么是一颗狙击子弹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用两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狙击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浴血兵魂
    浴血兵魂有声小说免费
    “热血” 元灵星球,因为粮食和石油危机,百年未生大规模战争的各个国家,突然爆战争,上百亿百姓卷入战争当中,作为地球人胡浩,第二次穿越到了这个星球,本想环游世界,奈何战争爆。作为列兵,“浩哥,敌人已经冲到很靠近的位置了!”胡浩:“打!”作为将军。“师长,对面那个师的部队把咱们的地盘給占了!”胡浩:“砸…
  • 择天记
    择天机记全文免费下载
    “不错”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