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再回首,我心依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小说书单
  • 江南第一媳
    江南一媳妇小说
    “” (新书《日月同辉》已上传。恳请新老朋友支持。)烟雨江南,桃花三月,八岁的穿越女林馨儿披着红盖头出嫁了。夫君是当朝尚书嫡子!林馨儿坚定认为:天上不可能掉馅饼!莫不是个病秧子,娶她过去冲喜的?听说夫君身体康健,活蹦乱跳!那肯定是长得丑陋不堪?听说夫君眉目俊秀、齿白唇红!林馨儿恐惧:那他一定是个…
  • 善终
    善终全文免费听书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这个福晋有点萌
    这个福晋有点萌无删减
    “” 穿越前,兰慧是只知道工作的木讷理工女一枚;穿越后,她誓死扞卫自己吃好喝好睡好的“三好”生活。可为啥她会被指婚给一个面瘫皇子,要讨好当皇帝的公公,做小妾的婆婆,还要照顾一院子跟她抢老公的女人?啊啊啊!她可不可以罢工!面瘫皇子微微一笑:“偷了爷的心还想逃?小心爷执行家法!”兰慧心里泪流满面:“…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太子娇妃全文txt下载
    “”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