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脏~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杂,但都是精品】小说书单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第二部音频打包下载
    “主脚贱的我都想揍他”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从现在开始当渣男
    小说《从现在开始当渣男》TXT下载
    “后宫三千的主脚又贱又蠢” 【爆笑精品,高能来袭】如果有一日,上天给了你一次当渣男的机会,你会如何选择?“我林轩就算是死,就算是一头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会当渣男!”“嗨,小哥哥谈恋爱吗?上完床就分手的那种。”林轩:“我觉得可以!”偶得【酷帅吊炸天渣男系统】,在这个全民修武,妖兽层出且被数据化的世界中,且看林轩如何一枝独…
  • 吃鸡之神级第三方软件
    吃jī之第三方神级软件免费
    “主脚超牛逼,龙傲天超jb逗比” 身披反甲,腰配无尽这个不说。头盔是五级黄金头盔这个也可以不说。但背包里的医疗物品,必须说一说!止痛药变红牛?能量饮料变战马?医疗箱变还魂丹...医疗包变疗伤散...是不是今天绝地求生的打开方式不对?李政宗陷入了沉思...【本书创世首发,存在的目的,就是给现在的年轻人放松,请勿先入为主,希望…
  • 大唐神级驸马
    大唐神级驸马小说下载
    “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就是好看” 后世青年穿越成为大唐宰相杜如晦之子,被逼迎娶汝南公主,杜荷当时就方了!杜荷: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驸马骑着自行车逃婚的消息,震惊长安!他扔下公主逃婚,暴打太子,和程咬金拜把子,成了药王的师父,灭了突厥高丽李二:“乱了乱了,朕的大唐都乱套了!”
  • 都市之我就是男神
    都市之我就是男神免费阅读
    “作者是流浪狗,小说是虐狗文” 我是学霸,也是运动达人。是游戏大神,也是功夫高手。厨艺、医术、音乐、舞蹈无所不能。明明可以用脸吃饭,我却偏偏要靠才华。我是苏辰,我就是完美男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男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