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者之路】小说书单
  • 毒医娘亲萌宝宝
    毒医娘亲萌宝宝txt全本下载
    “” 死神苏;全球第一恐怖组织旗下,首席金牌杀手,一场精心设计的意外,让这个死神国际传奇一般的人物灵魂穿越了苏若汐,凤舞大陆,凤天国苏王府三小姐。天生废材,颜丑,人傻,从小就被欺凌,最后被两个姐姐下药之后推下山崖致死再次醒来,灵魂交替,当强者之魂,进入弱者之躯,凤舞大陆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修炼?…
  • 废材逆袭:鬼帝的异能狂妃
    鬼帝的异能狂妃在线
    “” 穿成草包丑女,被渣男休弃?!不怕,她医术无双,疤痕一除,艳惊天下。渣男回头,一脚踹之。契神兽,炼丹药,坐拥万能神鼎,更有神秘空间法宝无数!皇孙贵族,世俗高手,谁来惹她,她杀他个片甲不留,抢得他一贫如洗。夺兵权,横扫五国,建立美男佣兵团,桃花开得停、不、下、来。她强势而来,却误惹妖孽腹黑的他…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姐
    “”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逆天神医:战神王爷废材妃
    逆天神医战神王爷废柴妃txt下载
    “” 凌雪凝,曾经叱咤龙腾世界的强大灵尊,被仇家追杀,一缕幽魂,穿越几个位面,成了大宛国凌家的废材三小姐。经脉不畅,无法修行?无爹无娘,被人欺凌?太子退婚,世人笑柄?当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这一切,都将成为历史!怀揣本命空间法宝,心存修行最高心法,手握妙手回春之丹,身边傲娇呆萌神兽。上一世,叱咤风…
  • 凤舞九天:废柴大小姐
    林琅林薇《凤舞九天:废柴大小姐》
    “” 一朝穿越,看似温和善良实则腹黑护短又记仇的她,重生到了星辰大陆林家的废柴大小姐身上。自此,这世间少了一个废物大小姐,多了一个绝世天才。回眸一笑,风华绝代,紫灿金衣,凤舞九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