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一片空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分精彩】小说书单
  • 火影之回家的诱惑
    从火影的回家
    “” 文艺简介:一缕思念,两番愁绪,跨过时空,一段尘封的记忆被打开了普通简介:那一日,叶泽觉醒了金遁。阴遁?阳遁?须佐能乎?拳光所向,统统粉碎!忍界得以重现光明,还是继续黑暗?逗比简介:“哈?”叶泽扯着宇智波斑的衣领:“听说你很强?”“小柱啊,朕为你们打下的江山,一片安详。”——————————…
  • 火影之灰色地带
    火影之灰sè地带
    “” 宇智波烬为了获得强大的力量,与虎谋皮,加入了团藏的根部。万花筒写轮眼?永恒的万花筒写轮眼?轮回眼?通通都唾手可得——“斑,你挡我的路了,滚开!”——讲述火影世界之中的阴影背后隐藏着故事。本文略微黑暗向,从灭族到毁村,暗中都有一只手在掌控这所有的阴谋。
  • 英雄联盟之从小兵开始
    英雄联盟之从小兵开始下载
    “” 他是召唤师峡谷里面,每天死亡次数可以绕地球一圈的小兵,本以为穿越一次能够毁天灭地,吊炸天,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结果现实给了他重重的一击。算啦,小兵就小兵吧,谁说小兵就不能逆袭的?毕竟,咱这小兵的可是能进化的,而且还能把小兵的实力带到现实中来。哈!看我大魔法弹!呼!看我大炮车弹!嘿!看…
  • 那个小兵开外挂
    做个小兵开外挂
    “” 某主播:那个小兵成精啦,会卡位,打野,躲技能,还会抓人......UZI:卧槽,那个小兵肩抗饮血,手拿无尽,kǎnrén了!小苍:哇,这小兵好友爱,竟然帮我挡了个技能,可为什么放的是风墙?被系统召唤成小兵的林凡叹息一声:“唉,我这不是成精,只是开了个挂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那个小兵开外…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免费阅读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美食掌厨人
    男主女主是白小白,魏海,李丽黎的小说是什么
    “” “老板,来一个茶叶蛋。”“五十块一个。”“怎么这么贵?”位于市区破败街道的一家店铺。看似普通的茶叶蛋居然敢卖五十块一个,这是要逆天的节奏,老板疯了吗?不怕查水表?这是一个机智的小老板,凭借美食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食掌厨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小说txt
    “”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