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執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重生】小说书单
  • 透视兵王在都市
    超品王在都市王凡
    “” 被军队开除的王牌兵王陈峰,回归都市后,竟意外获得透视异能,还莫名其妙的成为了高冷校花的未婚夫,脚踩狂少二代,怀拥绝色佳人的妖孽人生从此彻底开启......读者QQ群:61178189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透视兵王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透视兵王…
  • 至尊神皇
    神皇叶尘池瑶小说
    “”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 都市之最强纨绔
    都市之最强纨绔
    “” 本章与内容无关,请勿阅读!!!,正确的内容在于此同时,元始天尊高座于台前,下面二代弟子三代弟子静坐于下面。看着那自己千挑万选的弟子,每一个都是精挑细选而出,也许是自己太过于呵护,让他们基本上无灾无难。为了他们与自己兄弟产生隔膜。不过看着自己师兄师弟远走洪荒,整个三教只有靠自己掌握,不能让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