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大众点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通天武尊】小说书单
  • 不死武尊
    不死武尊56
    “” 九阳出,帝星暗!大衍宇宙!只因为一句预言,旧帝昊天大帝一脉的人,被各大古族追杀。昊天一脉流亡宇宙各地!不过,昊天大帝的旧部依旧坚信,大帝未死,终究有一天,将要卷土从来!那一天,必将是九阳当空,普照宇宙乾坤!那一天,山河必然变色,帝威所及,无不俯首!一个大衍纪元,六千万年过去!紫薇星域,那已…
  • 武道霸主
    武道霸主txt全集下载免费下载
    “” 武道霸主,醒掌杀人权,醉卧美人膝,在这个以武为尊的混乱大6,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演绎到极致的世界,好男儿,当为枭雄霸主,主宰万众生命!为此,周绍在努力修炼等级:炼体境(武徒)、炼气境(武师)、气场境(大武师)、飞升境(武灵)、凝丹境(武宗)、化灵境(武尊)、圣境(武圣)繁体已出,质量保证,不…
  • 至尊战神
    至尊战神 慕容翠花 小说
    “” 一颗太古冰晶现世,一个烈焰圣体的天才,成就一个万界颤抖的传说!地球青年李凌天遭遇冰雹穿越神武大陆,附体天才少年,天才变废物,从此落毛凤凰不如鸡,因祸得福,一篇天地轮回诀让他强势崛起,携风云之势高歌猛进,成就至尊战神!武道九重镜,神道五重天,天道永恒!这一切从神武大陆开启逆天之旅,神武大陆—…
  • 通天武尊
    通天武尊杨辰小说
    “精彩” 一代至尊炼丹天才杨辰,因为不能修炼武道,遭到自己最亲近的女人背叛杀害,转世重生于一个被人欺凌的废材少年身上。从此,开始了一段震惊万界的妖孽人生。最强最精纯的丹药,培养天才?这个世上没谁比杨辰更了解什么是天才。前世不能修炼武道,这一世他要做的是那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通天武尊!欺辱我者,背叛我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