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石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小说书单
  • 白袍总管
    白袍总管的女主
    “文理很好” 他当初已经有过这般推想,只是关心则乱,宁肯犯错也不能让萧琪三女出意外。果然还是这般手段,简单又实用,不愧是大天魔,对人心的操纵与玩弄炉火纯青。他脑海里诸佛皆开始黯淡,唯有天魔慢慢的变大,然后脑海后的虚空有一尊天魔浮现,缓慢的修炼起巨灵拳。巨灵拳乃是超脱出这个世界层次的拳法,威力惊人,更关键…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时文艺人生txt
    “暖心”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重生之绝世皇帝
    神之绝世皇帝
    “不错” 千古大帝封流获得长生不死仙丹,本应飞升仙界,却被仙帝设计,进入轮回。一梦千万年,重回少年太子时代,觉醒无敌武魂!依靠前世记忆,趋吉避凶。培养无敌强者,掠夺顶尖神兵。斗藩王,朕要杀尽一切乱臣贼子!灭敌国,朕要一统天下,建立不朽皇朝!魔教妖女,你是朕的!仙界圣女,你也是朕的!只要是朕看上的,那…
  • 垂钓诸天
    和垂钓诸天类似的小说
    “看着不错” 厌烦了都市的勾心斗角,北风回到乡下的老宅。养几只鸡,几只鸭,想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万万没想到命运给北风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自家的古井居然能垂钓到来自各个世界的物品。钓起来一只大公鸡都能打的北风满院子跑。北风无语问苍天,要是那天钓起来头龙可怎么办啊?!ps:新书上传,求推荐,求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