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书友202103017413015757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限穿越,我喜欢】小说书单
  • 电影世界大盗
    电影世界大盗最新
    “”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内容简介
    “”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txt免费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