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小说书单
  • 在下慎二,有何贵干
    在下慎二有何贵干有多少女主
    “” 昏暗的地下室,阴湿的墙壁,异样的近乎恶心的环境。异形般的干瘦老者在狞笑,幼小的女孩在哭嚎。虫子,虫子,虫子,虫子,虫子,虫子......无数的虫子如潮水般涌向女孩,仿佛想要将她彻底啃食殆尽。女孩下意识地闭上眼睛,最后发出一声绝望地哀鸣。“谁来...救救我。”一道惊心动魄地光芒割开了昏暗地灯…
  • 从拯救咖啡店开始
    从咖啡店开始
    “” 穿越到疑似二次元的世界,随身携带拯救系统做福利。能够通过增加熟练度的方式提升等级?完成任务后的抽奖能够获得各种物品以及能力?还需要前往更多二次元世界完成拯救任务?好吧,在此之前李亚林最需要考虑的,还是如何赚够一个亿的债款,守住那承载着少女梦想的咖啡店。一切都要从这里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
  • 二次元国度
    综漫之2次元国度
    “” 一觉睡醒,夏悠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一个奇妙的大世界,本以为能悠闲地开始新生活的他,却没想到一个接一个的二次元萌妹扑了过来......新垣绫濑:不想当我哥哥的哥哥,还是死了算了!霞之丘诗羽:我的作品一定会比你的更有意思!加藤惠:果然,就算是身为同桌的你,也记不住我啊。牧濑红莉栖:我才不认可你说的…
  • 神降二次元
    魔降二次元
    “” 【新书《我成了全能法师》已发,求推荐,求收藏,求点击!谢谢大家的支持!】(书友群:97785049,因为点了完结不能上传任何章节,所以剩下的两个大结局会发布在里面。)一缕至高神格偶然与王浩融合,重生于另一个二次元世界。霞之丘诗羽是毒舌腹黑的同桌,和椎名真白同居在一起,毒岛冴子、小鸟游六花、…
  • 贤者的无限旅途
    贤者的无限旅途
    “” “凯拉尔老师,您课后有时间吗。”赫敏抱着自己的厚厚的课本,脸上带着羞涩,害羞,还有一点点的期待的看着银发的黑魔术防御课教授问道。“喂,你这家伙,再多做一点便当啊。”御坂美琴插着腰,气势汹汹的看着便利店的银发店长。“你这家伙是我非征服不可的男人啊!”柯内莉亚紫色的高跟鞋踩在了银发男人的胸膛上…
  • 京都除妖学院
    小野星野贞《京都除妖学院》
    “” 正义小警察重生到日本,成为除妖学院见习除妖师,开始了日常除(搞)妖(笑)生活。听说卡牌能召唤式神?来,给你们示范一下正确召唤姿势,比心+下腰,再吼一声“出来吧,宝宝!”WTF,谁能告诉他这种高危式神为什么跑出来了??从此秦君子在风(成)云(为)人(欧)物(皇)的路上越走越远听说萝莉、御姐一…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txt电子书
    “”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之曰本当厨神
    “”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宅厨师
    宅厨师txt免费下载
    “” 白夜穿越到了一个很奇葩的以食为天的异世界成为了一个厨师,本以为依旧是平凡的过完一生,但他慢慢的发现这个世界怎么老是有些奇怪的东西乱入啊。美食细胞是什么鬼?远月学院又是怎么回事?传说中的厨具到底是真是假?就连刀剑神域美食猎人版都出来了你到底想要闹哪样ps:本书暧昧流,虽然后宫,但走心走胃不走…
  • 火影之黑色羽翼
    火影之黑sè羽翼无防
    “” ();();“白起果然不愧是白起啊。”寿春城,醉月楼内,夜无忌懒洋洋的躺在房檐上,听着下面的人议论着最近生的事情。白起在灭了十万雷豹军团之后,就开始四处转战楚国的内部,把楚国内部闹的人仰马翻,虽然楚国也在四处追截,但是白起是什么人,不但没有追截到白起,反而被白起又抓住机会又干死了不少追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