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我有一肚子黑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小说书单
  • 九星杀神
    九星杀神完本txt下载
    “” 突破到了九品神帝,叶枫实力大增,越来越强,越战越勇,逐渐压制摩罗大帝。“死来!”又是一记大天雷术出现,这可不是他们四大神帝创造,这是巫族的传承之术,可以针对他们四大神帝。“轰隆!”摩罗大帝被震飞出去,居然被叶枫震退,人类这边看到了希望。另外几尊神帝放弃跟其他人交手,纷纷靠近叶枫,唯有斩杀叶…
  •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免费阅读小说
    “” 叶羲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瑰丽而又凶残的史前世界。石炭纪的巨虫;侏罗纪的恐龙;古近纪的凶兽,竟然共同存在在这片原始大陆上!渺小的人类,只能在这些霸主的夹缝中艰难求存。没办法,叶羲只能带着原始人,吹响了在这个世界崛起的号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厉害了我的原始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末世枪炮系统
    男主女主是江凌,陈淑程,高宇的小说是什么
    “”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发镭射炮解决不了的!“轰!!!话音刚落,随着一抹紫色的光束自江凌肩上的炮筒飞射而出,所过之处,成千上万只丧尸变成了一滩肉泥......
  • 超级龙祖
    超级祖龙秦铮
    “” 连续十年第一的秦铮在毕业时被人顶替成为了机甲战士,又被女友所抛弃,被逼无奈的秦铮决定成为基因战士,没想到却意外的获得了巨龙基因“定有一日乘风起,片甲不留血漫天!”这是一个不断杀戮和进化的故事,秦铮以巨龙之身,攀登进化极限,成就级龙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龙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