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书友202103017653359723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精品】小说书单
  • 名门闺战
    类似名门闺战的小说
    “” 不要脸面不顾廉耻贴了英国公一辈子的宋楚宜死了。她死的那一日英国公正好请了戏班子来给她的亲妹妹贺寿。伶仃一人的宋楚宜觉得再无眷恋。谁知睁眼却重新回到未婚前。问她还要不要不顾一切的追逐所谓的真爱?她心平气和:不是我的我不要。上一世的事大家都有错就算了。这一世好好过吧。谁知某个也重活一世的人偏偏…
  • 弃女修仙记
    弃女配修仙记有声小说
    “” 修仙界第一天才清尘仙尊纪妍渡劫失败,竟回到了地球自己的少年时代。男朋友因为门户之见刚刚跟她分手。她也没有回到前世那个豪门狼窟。她要弥补前世遗憾,吊打前世陷害她的渣男渣女还有渣继母,手刃敌人,自在修仙。修行是一条不归路,前进一步仙云缥缈,退后一步是万丈深渊!修仙界第一天才清尘仙尊纪妍渡劫失败…
  • 逆天医仙:神皇,轻轻撩
    逆天医仙神皇
    “” 为了一件神器,她被杀回了一百年前。末世降临,世界重组,仙道新开。她携轮回而来,掐指神算,未卜先知。一不小心太高调,惹上各路鬼魅魍魉。神秘男现身大杀四方,花样秒杀。“晕,玩得正高兴,神皇,求轻点。”他嘴角微挑:“你还想怎么亲?”
  • 在清朝的生活
    在清朝的生活txt全集
    “” 【起点女生网一组B班签约作品】这是写一位对历史不了解,却成了清穿女的故事;这是写一位只想平平淡淡的生活,却嫁给雍正的故事;既来之则安之,看不一样的钮祜禄氏。?新文《朱明画卷》正在连载中,请支持!】一次野营失足,她魂堕大明。一次替代人生,她载入历史。一次阴差阳错,她嫁给朱棣。朱明生活画卷——…
  • 一品仙娇
    一品仙娇全文txt下载
    “” 一品仙娇-文飘过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