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寸草不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文】小说书单
  • 爆宠狂妃:邪尊,别乱来!
    爆宠狂妃邪尊别乱来全文免费阅读
    “” “滚开!别碰我!”某女用力甩开男人的手。他是紫月国风华绝代,美的惨绝人寰,霸道与妖孽集为一身的第一天才,却偏偏缠着她不放,宠她成狂。传言:他狠绝强势,霸道冷酷,杀伐果断。某女嘴角一抽,什么狠绝强势?霸道冷酷?杀伐果断?全TM是骗人的!这只老是缠着她打也打不走的妖孽跟屁虫是谁?“你、你想要干…
  •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
    异世医娘亲萌宝贝txt
    “”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米淡淡
  • 孩子他娘总想跑路
    轩辕府。一方之主,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百年传承,百年轩辕家,盘踞绯龙城的轩辕家家大业大,威震一方。轩辕
    “” 某王爷一生唯一的污点就是在他伤重回程的路上被某个不知道好歹的“男人”给打劫了。他发誓一定要将那个男人找出来,大卸八块,五马分尸!——————————“轩辕笑凡!你给老子说清楚,为什么你是个女人!”某男暴怒。“我娘生我的时候我就是个女的”某女眨巴眨巴眼睛。“那这娃又是谁的?!”某男火冒三丈。…
  • 农女太彪悍:夫君,惹不起!
    农女txt下载悍妻惹不起
    “” 穿越成村姑,一次中奖,未婚先孕,家徒四壁,唐夏觉得压力山大啊。银针在手,医术我有,要种田要发家致富,可复杂的大家庭,偏心没边的爷爷奶奶,习惯欺负他们家的亲戚堆成山,家长理短斗极品,强势打脸没商量。孩子的爹突然出现从别扭误会,相见两厌,到误会解除,宠溺无度,一生一世一双人。岂料成亲之日某男继…
  • 毒妃萌宝:妖孽皇叔,缠不休
    毒妃带萌宝
    “” 一个魂魄,两具身体,她是北炎国女扮男装的少年皇帝,也是东陵国沐家的傻小姐。一场叛乱,一场算计,一夜迷乱她逃之夭夭。六年后,再次相遇,妖孽男人缠上身,“女人,你无耻的占有我,抛弃我,躲着我,偷我的种,虐待我的孩子,诅咒我现在休想摆脱我。”“”她有这么罪孽深重吗?男人犯了错,宽衣躺好,眼神委屈…
  • 毒医娘亲萌宝宝
    神医娘亲有良田紫幽阁
    “” 死神苏;全球第一恐怖组织旗下,首席金牌杀手,一场精心设计的意外,让这个死神国际传奇一般的人物灵魂穿越了苏若汐,凤舞大陆,凤天国苏王府三小姐。天生废材,颜丑,人傻,从小就被欺凌,最后被两个姐姐下药之后推下山崖致死再次醒来,灵魂交替,当强者之魂,进入弱者之躯,凤舞大陆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修炼?…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爆萌狐宝神秘娘亲要逆天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闷骚王妃:拐个王爷种宝宝
    将门女纨绔全文下载
    “” 金銮殿上,两女争夫,怒目相视。湛王提议,同娶双珠,不分大小,娄家大小姐怒甩湛王,放言从今以后,老死不相往来。娄瑾玉酒楼买醉,悼念自己短暂的爱情,不想竟遇上了传说中的断袖王爷邵瑀辰。一时酒壮怂人胆,强上了人家瑀王爷。三年之后,娄家大小姐回京,不想竟带回了三只拖油瓶,一时之间谣言四起。“娄瑾玉…
  • 医妃太狠辣:鬼王,别硬来!
    王的惊世医妃完整版txt下载
    “” 初次见面,她把他当成了解药。墨雪薇,鬼医传人,被坑人师父强行送到中洲大陆成了墨家草包七小姐。当草包变成天才,她惊才绝艳,智慧无双。洞房花烛夜。身着大红喜服的她抱着他,笑得媚眼如丝,“夫君,你腿脚不好使,我伺候你。”“”翌日,墨雪薇在心里咆哮,说好的腿脚不便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妃太狠辣:…
  • 邪王宠妃:绝色娘亲腹黑宝贝
    万年等待只为你,如果没有你,这世界毁灭又如何!云天大陆东池国楚家大宅后院一座废旧的院子中,一群家丁对
    “” 她,全球金牌杀手,谁知睡个午觉竟然悲催的穿越了!她,楚家超级废材五小姐!从小便经脉全毁,痴傻草包,被下人唾弃,被家族放弃当她变成她,灵魂交替,身中媚药,无限悲催当废材强势崛起,盛世风华,惊艳众生!本文女强男更强结局一生一世一双人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邪王宠妃:绝色娘亲腹黑宝贝》还不错的话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