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Hone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快穿】小说书单
  • 学霸女神超给力
    薄先生 情不由己免费阅读
    “一个披着言情皮的悬疑文”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快穿女配要上位
    快穿女主要复位
    “” 作为命定的快穿终极女配,东方娇玥的任务就是逆袭女主刷三观,带着系统开外挂,挖墙脚、装偶遇、抢男神、卖萌打滚求抚摸、吵架撕逼样样来!被剧情雷得外焦内嫩不说,偏偏找上她的男神个个是‘奇葩’!睿王殿下囧萌呆傻超粘人!狐狸跟班高冷傲娇不忍直视!男神保镖动不动就以身相许!娇玥表示——一入系统深似海,…
  •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
    神医萌宝墨全文免费阅读
    “”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米淡淡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腹黑纨绔第一大小姐
    “”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废材七小姐:帝尊大人,轻点爱
    惊世神凰小说
    “”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她本是现代隐世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异界第一废材?退婚?废材?特喵的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清楚!老娘分分钟让你们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一柄红扇倾天下,专治各种不服!纳尼?众人敬仰的帝尊大人表示不服?某女揉腰认怂,包袱款款,准备爬墙出逃,却被逮个正着。“小东西,本尊今天非…
  • 全能废柴:邪妃七小姐
    小说《全能废柴:邪妃七小姐》TXT百度云
    “” 【男强女强一对一,爽文宠婚超霸气,你敢不敢跟?】她21世纪杀手之王“邪神”,一朝穿越竟然成了慕容家废柴傻子七小姐。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
  • 烈火狂妃
    小说《烈火狂妃》TXT下载
    “” “爱妃,坐上来!”话落,俊脸就挨了一拳,他委屈,“本王让你试一下神兽坐骑而已!”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拥有逆天的修炼体质,废材?水火冰风雷木六种元素,切换自如;极品神丹,当糖豆漫天洒;上古神兽,跪求契约;她是狂傲的全能女王,天命难违?那她就逆了这天!“王爷不好了,王妃将天凤国女帝打的满地找牙…
  • 特工重生:军少溺宠妻
    特工重生军少宠溺妻txt
    “” 【一对一,女强男强,宠文无虐,爽文虐渣,原名《特工重生:国民天后》】她,异世闻之色变的顶级特工,代号:雪豹,雪的白,豹的爪,温和中隐藏着兽性,最适合她不过。她,体弱多病,死气沉沉的都市少女,曾一度被传有抑郁症。一朝重生,一样的名字,一样的容颜,内里早已换人。娱乐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8免费阅读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苏小白赵芸《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女强甜宠,毒步天下】一朝穿越,她不仅稀里糊涂的睡了个男人,肚子里还多了个包子?包子超可爱,就是能力很变态!!所有食材都带毒?天地元气有毒不能吸收?不好意思,她有毒系异能,越毒越补!灵厨师很了不起?灵药师更牛逼?别闹,她有传承秘境,灵食灵药信手拈来!储物戒指很值钱?大能也要抢破头?刚好,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