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魔法异界红包系统】小说书单
  • 神话都市之最强主宰
    神话之万界最强大主宰
    “” 资深网络小说迷叶白,穿越到一个没有玄幻小说的平行宇宙。本以为抄抄书,就可以成就网文大神,走上人生巅峰了。万万没想到神话直接降临!大道殿堂,可根据人类思维,具象出一切功法!啥?你具象了少林绝学《易筋经》,改变体质,成就武侠高手?对不起,我具象《不灭天功》吞噬一切,成就至尊混沌体!什么?还有神…
  • 网游都市之神级土豪系统
    网游都市之神级土豪简介
    “” 一觉醒来,整个都市变成了一款RMB游戏,楚逸云意外觉醒神级土豪系统。“请你动动脑子,不充钱你会变的更强吗?”“超级高手挑战我?你这一身神装,在我眼里就是一卷厕纸的钱,我养的蚂蚁都比你的战力高。”“其他的有钱人都是一开始花言巧语对女孩子哄骗一番,最终目的就是为了上床,我跟他们不一样,我一开始…
  • 这个大神开外挂
    这个大神开挂了下载
    “” 重生第一天,叶小飞撞瘪了班花的胸,看光了她的身子。第二天,他摸了中国区最强美女公会老大的屁股,抢了她的BOSS。后来,在世界大赛上,人们看到叶小飞从裤裆里掏出一把巨型狼牙棒,扯着鸭脖嗓子大吼一声“变羊术”,SKT职业战队五个人全都吓尿了本书主角骚得卑鄙,浪得飞起,请在未满十八岁妹子陪同下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