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Just丶浅笑゛lw~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不错的霸道总裁系列】小说书单
  • 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
    男主女主是易凌尘,易景琛,慕白的小说是什么
    “” “给你一千万,帮我鉴定我哥到底是不是gay。”身为一个见钱眼开的职业鉴情师,夏子檬非常愉快的接受了这份工作。她阅男无数,火眼金睛,更有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绝世gay蜜。所以这一千万,赚的简直太容易!但,事实证明。钱难赚,翔难吃,天上没有免费掉馅饼的好事。“给你一个亿,让别人知道我的取向正…
  • 腹黑前夫撩妻记
    腹黑前妻全文免费阅读
    “” 腹黑前夫撩妻记的简介:慕家二少是什么人,进可成功撩妹,退可掰弯直男,可慕家二少最讨厌的就是女人,偏偏娶了澳城声名最狼藉的交际花,据说她睡遍上流社会娱乐圈,连半身不遂的老头子都不放过。婚后,慕家二少宠妻于无形之中,御情敌于千里之外,练得一手护妻好技能,KO小三根本不必放大招。一场意外,她怀孕…
  • 时先生的心上人
    男主女主是时昱霆,景心蕾,邱芸的小说是什么
    “” 推荐蜜儿新书《hello,顾太太》穷途末路的她,为报母仇,找上这个权势滔天的男人!他宠她入肺,爱如骨髓。他说:“放肆的闹,有我给你撑腰!”在他的宠溺之下,她一步步沦陷,无法自拔。...
  • 楚少的宠妻指南
    楚少的宠婚指南下载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从此深情永不负》,当当淘宝均有售】【推荐新书,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有车有房父母双忙,这是结婚前他的摊牌。车子豪华房产无数,父母全世界飞着商务谈判,这是结婚后顾筱筱发现的现实。顾筱筱曾一度傻傻认为楚逸辰是最适合她的存在,直到发现他竟还是她的顶头上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