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书友202103017652307862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系列】小说书单
  • 医妃惊世
    医妃惊世战神王爷小说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类似小说
    “” “女人,你找死!”身中不可描述之毒,她将他强行压倒,本想吃后溜走,却没想到“再来!”无情无欲的冷邪冰帝竟一吃上瘾,食髓知味,任她腰酸腿软奄奄一息也不休战玄天大陆,强者为尊!穿越一场,她身怀秘密,敛尽风华,却被视作废物,遭人欺瞒背叛;既然如此,她便剑指苍穹,凌云九霄!从此,彻底觉醒血脉,山河…
  • 医妃太狠辣:鬼王,别硬来!
    王的惊世医妃完整版
    “” 初次见面,她把他当成了解药。墨雪薇,鬼医传人,被坑人师父强行送到中洲大陆成了墨家草包七小姐。当草包变成天才,她惊才绝艳,智慧无双。洞房花烛夜。身着大红喜服的她抱着他,笑得媚眼如丝,“夫君,你腿脚不好使,我伺候你。”“”翌日,墨雪薇在心里咆哮,说好的腿脚不便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医妃太狠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