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格拉兹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小说书单
  • 养狼为患,总裁心太污
    养狼为患txt空心竹节番外
    “” 涂轻语前世欠了白莫寒恩情,重生后决定把他养成。面对未来将呼风唤语的总裁大人,她表示任重而道远。经她精心喂养多年,成年后的他貌美如花,只是性格越长越歪,直到有一天把她压在身下。“我是你姐!”她拼命挣扎。“比我还嫩的姐姐?”禁欲系少年眉眼轻佻,笑容邪恶又无辜。低下头,他一寸寸描摹着她唇形轮廓,…
  • 霸道婚宠:BOSS大人,狠狠疼
    小说《霸道婚宠:BOSS大人,狠狠疼》TXT百度云
    “” (1北衍,他是人前霸道狠辣的高冷总裁唯有简晓晨知道他人后一言不合就扑倒的禽兽本质为了把她私有化,他步步算计层层引诱终于,把她的名字印在了他的配偶栏简晓晨原以为他们的婚姻不过就是利益的结合,却没想婚后却被他以各种理由狠狠疼爱“老婆,今天开了一整天的会一直坐着,我们是不是该运动一下?”“好,我…
  • 爹地来了妈咪快跑呀
    妈咪快跑呀全文免费阅读
    “” 小明星袁默默为了要回股份,闪婚了一个神秘的千亿大boss,一不小心被宠的无法无天!失恋的她,怎么算都觉得赚到了。高颜值、高智商、高收入的总裁老公怎么看都觉得顺眼,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宠太宠太宠她!“老公,外界传言你是高冷男神。”“装的。”“老公,外界传言你是禁欲男神。”“假的。”“老公,外…
  • 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
    易少 求轻宠
    “” “给你一千万,帮我鉴定我哥到底是不是gay。”身为一个见钱眼开的职业鉴情师,夏子檬非常愉快的接受了这份工作。她阅男无数,火眼金睛,更有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绝世gay蜜。所以这一千万,赚的简直太容易!但,事实证明。钱难赚,翔难吃,天上没有免费掉馅饼的好事。“给你一个亿,让别人知道我的取向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