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小新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那个小兵开外挂
    男主女主是林凡,刘小森,刘肃的小说是什么
    “操蛋” 某主播:那个小兵成精啦,会卡位,打野,躲技能,还会抓人......UZI:卧槽,那个小兵肩抗饮血,手拿无尽,kǎnrén了!小苍:哇,这小兵好友爱,竟然帮我挡了个技能,可为什么放的是风墙?被系统召唤成小兵的林凡叹息一声:“唉,我这不是成精,只是开了个挂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那个小兵开外…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txt完本下载
    “操蛋 好老师”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死神之斩空
    死神之斩空未删减
    “牛逼” 雪信重生成为蜂家的第五子,蜂梢绫的哥哥,蜂诗郎,得知自己要代替死去的四哥进入刑军,知晓未来的他,果断的选择了退缩。拜托,我会死的好不好?刑军那么危险,我可不要加入。于是,在雪信宁死不屈的态度下,他被逐出蜂家,离开了瀞灵廷,却反而被四枫院夜一找到。四枫院夜一写信介绍其前往志波家,被志波家族收…
  • 火影之召唤英雄联盟
    火影之英雄联盟
    “好玩” 看火影居然被通灵到火影世界,虽然水土不服凝炼不出查克拉,但是白念得到了英雄联盟战争学院系统,成为了战争学院院长,可以召唤英雄联盟里的英雄。于是火影的格局从此改变多年以后,战争学院传名忍界,英雄成为了荣誉称号“妈妈,那是什么?”一对母子慕名来到战争学院的海岛上,靠着一块巨大的石头上,小孩指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