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书友202103017655930555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人跳】小说书单
  • 兵王归来
    小说《兵王归来叶枫温碧云》TXT下载
    “” 推荐朋友萧龙渊的新书《不死兵王》,精彩不容错过!特种兵精英雷东退役归来,却发现普通人的生活远比和凶残的犯罪分子作斗争艰难。流光溢彩的大城市居然比毒蛇猛兽出没的亚马逊原始森林还要危险,温文尔雅的语言居然比眼镜蛇的毒液还要致命,甚至那些千娇百媚的女人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兵王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
  • 乾坤剑神
    乾坤剑神免费阅读下载
    “” 进入黑月遗址之前,景言掌握的本源道则数量,不过区区几十条而已。然,当时景言便能在界碑世界强势诛杀尹红战神。尹红战神,被称为混元第一战神!三十余年时间过去,景言掌握的本源道则,数量达到接近三百条之多。如今的景言,在实力上,自是比三十年前强大得多。“或许,是时候找红叶帝国与红叶大帝算账了。”景…
  • 九炼归仙
    九炼归仙txt百度云
    “” 药族地盘,能够跟自己抗衡的,不是药神还能是谁?只不过,有点不对的是,眼前的药神和资料记载之中完全不同。新网址:情报之中不是说了吗,药神是一个皓首白发,已经呈现出苍老之态的合体大圆满修士吗?眼前这位却是恰似少年,没有丝毫苍老之态。而且,那是一种发自骨子里的朝气蓬勃,绝对是一个年纪不大的修士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