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书友2017081112301157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至尊】小说书单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全文txt
    “”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最强齐天大圣
    最强齐天大圣202章
    “” 因睡了校花,被割断手筋脚筋,绝望之际,融合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记忆。从此逆天崛起,一发不可收拾。某位měinǚ:医生,我胸闷,您给我摸摸呗!非洲某军阀:我想再活五百年,您看某爱国将士:米国的万磁王太嚣张了,又毁了我们200颗人造卫星,您不管管吗?PS:玄龟读者群【490866748】,欢迎你的…
  • 末日钢铁战神
    周岩陶金勇《末日钢铁战神》
    “” 城市废墟。大楼残骸顶部,一身藏青色警服的周岩,静静站立着。大楼底下,一群皮肤流脓的人类,怪笑着扑向一名衣不蔽体的女子,女子大声呼喊着救命。周岩的眼中透露出冰冷的金属光泽,纳米机器人在他的血管中奔驰,他的皮肤渐渐泛起银白色的金属光泽。当怪异人类准备捕食女子的时候。他猛然从大楼顶跳下。砰咚!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