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漫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各种类型玄幻,都市,时空穿梭】小说书单
  • 牧神记
    牧神记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txt下载奇书网
    “”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天幕神捕
    天幕神捕txt全文下载
    “” 宁月:“桂月宫阙,千山暮雪,三榜惊绝,月下剑仙!千姑娘,你觉得我配得上你么?”千暮雪:“这不重要!”宁月:“你到底为什么非要与我成亲?你喜欢我哪一点?我改”千暮雪:“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宁月:“我要悔婚!”千暮雪:“好!”宁月:“哎——千姑娘,何故拔剑?”千暮雪:“不被人弃,唯有守寡!”…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1002奶爸的文艺人生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位面游轮
    位面邮轮小说
    “” 交流生陈堪,因空难流落荒岛,一天夜里一艘游轮靠在小岛旁边,这是可以连接不同位面的游轮,那么这艘船的终点在哪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游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