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叒墨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幻情】小说书单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纨绔邪医狂妃凰无夜
    “”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吧贴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至尊神女:腹黑魔王你别撩
    小说《至尊神女:腹黑魔王你别撩》TXT下载
    “” 渡劫失败,一朝穿越,什么?我是无父无母的小可怜!看我姐弟俩人升级打怪,享受世人敬仰。我是第一废柴!看我完美逆袭,秒变神女。只是我一心寻找回家的办法,不料惹上腹黑魔王,你不是傻子吗!怎么会这样?喂!你离我远点,我只想回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