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喜欢ZZF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狗粮文狗粮文,看了还想看】小说书单
  • 我家老婆来自一千年前
    我家老pó来自一千年前动漫免费阅读
    “喔,这个姜禾自我攻略,姜白给系列之一” “我想回家。”“你可能回不去了。”“为什么?”“因为这里离你家很远。”“有多远?”“一千二百多年那么远。”许青看着眼前来自唐朝的少女,脸上带有一丝同情:“你所熟悉的一切,都已经变成历史。”亲朋,好友,敌人,全部沉寂在一千二百年前。———日常文,单女主(已有完本精品,质量保证。)
  • 学霸的日本女友
    学霸的日本女友txt下载奇书网
    “喔,真个沈大佬刀埋哪去了?嘿嘿嘿,真香” 来自日本的美少女留学生浅羽梨香,在父亲的安排下寄宿到了我家里,我光荣的被任命为梨香的华夏生活导师。在相处中,我发现了她的超多秘密出门一定会迷路、睡觉喜欢缩成一团、喝水必然是两只手捧着杯子、对娃娃机钟爱到疯狂、决心努力赚钱自己买房这么笨的女孩子,我才不会喜欢!若干年后,梨香牵着我的手问我:“…
  • 我女友是up主
    我女友是up 小说
    “白给系列之二,很好看的” 第一卷白给篇、第二卷求婚篇,第三卷结婚篇都已完结,目前在更新婚后番外,还在养书的书友可以开宰啦~————————————昏暗的电影院里。女孩紧闭双眼,声音颤巍巍的向身边的男生说道:“陈闻,我喜欢你很久了,让我做你女朋友好不好?”良久,女孩都没有得到回复,于是忐忑的睁开眼,结果就看到陈闻正在…
  • 我有一个签到系统
    我有一个签到系统全文免费
    “这个用语很温馨,甜就完事了” 一觉醒来,林浩获得了一个签到系统。首次完成签到,获得了系统奖励的一间店铺,本想转手卖掉,却被美女“被迫”营业(轻松有趣,幽默+温馨日常,单女主)读者群:756378980(普通群)1062261436(Vip群,需粉丝值截图找管理验证,1000粉丝值及以上可加)
  • 从2012开始
    小说《从2012开始》TXT百度云
    “姜白给系列之三,好看好看” 重回到十字路口的苏白,只想抓住姜寒酥,因为抓住她,便抓住了整个世界。我喜欢你,喜欢了整整两个青春。跨过了岁月长河,走过了往生轮回。单女主,日常向,欢迎试毒。读者群:1044380681
  • 这医生太懂我了
    这医生太懂我了txt
    “这本书笔锋太细腻了,超赞超赞” 记者:“元医生你好,作为业内最知名的心理医生,请问你的人生宣言是什么?”元嘉:“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做一个懂病人的好医生。”记者:“那元医生我考考你,我现在在想什么?”元嘉:“我猜你在想屁吃!”记者:“讨厌!”(这是一个心理咨询师获得学习空间之后,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帮助病人打开心结苦恼的故事…
  • 我捡了个末世少女
    我捡了个末世少女txt
    “养成文啊,好看的很哟” 被疑似来自末世的少女劫了道,绑在树上的苏鸣听她说:“你很干净”战略威慑加忽悠,末世少女跟他回了家,并且洗了个澡,苏鸣三观立刻跟着五官歪了。那是难忘的一夜。从那一夜之后,苏鸣开始总是精疲力竭,应付着来自末世的少女这是宅男和来自末世的少女温馨欢乐的日常故事,已有两本百万字以上高订6000+完本…
  • 从烧烤摊开始走向巅峰
    梁飞胡琼《从烧烤摊开始走向巅峰》
    “这本现在很少,估计也是姜白给系列了” 【天道酬勤,检测宿主各方面条件符合要求,系统已绑定。】【来自赵晗的愉悦值,+17】【来自秦宇的愉悦值,+22】【收获张思瑶的好评,奖励现金1100】为了给妹妹治病,梁飞高中辍学在江海大学城附近搞了一个烧烤摊,随着系统的出现,他的人生开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温馨、轻松、单女主)【书友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