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心瘾--wjk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帝少霸道宠:老婆,举手投降
    男主女主是荣娇若,穆少锋,宋雪晴的小说是什么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人人都说他家里红旗早倒,所以外面彩旗飘飘,可是每个晚上,她还是被壁咚、胸咚、床咚,各种咚,晚晚累虚脱,“外面那些女人是死的吗,喂不饱你怎么滴?”“老婆,你可不能冤枉我,我是你老公,这种事非你不做。”于是她不仅晚上虚脱,白天也虚脱,…
  • 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
    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 小说
    “” “给你一千万,帮我鉴定我哥到底是不是gay。”身为一个见钱眼开的职业鉴情师,夏子檬非常愉快的接受了这份工作。她阅男无数,火眼金睛,更有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绝世gay蜜。所以这一千万,赚的简直太容易!但,事实证明。钱难赚,翔难吃,天上没有免费掉馅饼的好事。“给你一个亿,让别人知道我的取向正…
  • 娇妻太萌:老公,别过来
    你是我的小小星辰池小小季星辰
    “” 因为自己的力气大,池小小在失恋的那天救了一个孕妇,谁知第二天,她的家门口竟然排了五辆劳斯莱斯幻影。当她得知她救的孕妇竟然是叱咤风云,能够只手遮天的帝国总裁季星辰的姐姐!池小小本能的反应就是躲!躲!躲!只因她这一生最不愿意碰到的就是豪门贵族。季星辰也是从来都没有想到过,自己竟然会对一个刚刚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