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书友202103017526685357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配逆袭,古风,现言,吸血鬼之类。】小说书单
  • 影后老公很神秘
    影后老公很神秘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把这本书的人物描述的就像在我们的世界里真实存在的一样,这本书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者写的这本书真的很好看。有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觉得好看的小伙伴们就关注作者然后收藏吧!” 被当成替身扔到献祭台的鹿年年,为求复活紧抱大腿,谁知却抱上了冥界最粗的冥王腿。自此以后,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圈养生活。她是游走在阴阳彼岸、为鬼伸冤的冥界使者,也是进击影后的小练习生,可遇...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少爷的专属丫头你好甜txt
    “这本书很好看,很喜欢作者写的人物,觉得好看的小伙伴们就收藏,关注作者吧。”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吸血鬼殿下,轻点咬!
    吸血老pó轻轻咬小说
    “我很喜欢这本吸血鬼类型的书,小伙伴们收藏这本书关注作者吧!” (新书《重生校园:鲜妻,狠美味》求支持哦~)她因为一句玩笑话,被迫闯进了神秘校草的家,从此,成为校草的私宠。然而,顾小染只想逃离,因为神秘的校草大人竟然是吸血鬼!“千殿,他们说我人丑胸平智商低,不配呆在你身边做你老婆。”“听他们瞎说,本殿下不嫌弃。”“可你是吸血鬼我是人,不可能在一起,更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