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小可奶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之国民男神带回家
    快穿之国民男神带回家txt
    “” 【新书《快穿硬核女神》已发布】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令狐兰一不小心绑定系统,从此开启了逗比位面之旅。“系统,那个老坑我钱的人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还有钱的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美的人是谁?”“还是你老公,宿主你去干什么?”令狐兰:“我去换个系统。”系统鬼魅一笑:“…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快穿之男配快到我怀里来
    快穿之男配快到我怀里来百度云
    “” 本文甜宠,部分微虐。男主始终都是一个人。林沫儿死了被可乐呛死了林沫儿没死被系统捕捉了要想活命,就得去各个位面勾搭男配好吧为了活命,林沫儿只好去拼命。高冷男神自恋竹马腹黑夫君冷漠大少国民男神病娇教主绝世暖男等等这都什么鬼原谅林沫儿只是普通弱女子,林沫儿只想安静做个美女子。不做任务抹杀好吧以好…
  •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快穿之女主不按剧本来
    “” 甜宠文又名男主总是要撩我男女主1vs1为了寻回丢失的记忆,某少女不断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成为其中的n号炮灰女配。不知怎么的,努力想要避开剧情好好生活的少女身后总是追着一个人。国际巨星、霸道总裁、魔教教主一个个霸炫狂酷拽的男主少女欲哭无泪,她只是一个比炮灰还炮灰的n号女配,为什么男主一个个都…
  • 快穿攻略:男神宠妻指南
    快穿男神宠妻指南完整版
    “” (1V1,甜宠文)男神有三宝:长得帅、声音好、身材更是棒棒哒不过就是超级难推倒悲催的欧桃桃唯一的任务就是要推倒他们!征服他们!偏执总裁:桃桃,你别想逃了,乖乖被我禁锢吧!清冷上神:小猫儿,既已成为本尊爱宠,你还想去哪?痴情帝王:若是你在,负尽天下又何方?还有嗜血教主、霸道上将、网游大神、末…
  • 快穿女主:男神,来壁咚!
    快穿女神男主来壁咚
    “” (日更4000+)“宿主,您上一任务男配不死不休的还想联系你。”“宿主,您上一任务遇到的女配化成厉鬼想找你报仇!”“宿主,您的金币掉了!”“你在这样一本正经的骗我,信不信我把你的嘴给撕烂?”系统继续悠悠的开口,“宿主,您终于理我了,先别动手打我这样好不好,咋们进行下一个任务”“滚!帮人完成…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快穿之反派皆女神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快穿:反派坏坏哒
    快穿反派坏坏哒免费阅读
    “” 【快穿1V1】沈梨没想到做了那么多任务的她,居然有一天会栽在一个小屁孩的身上,当小屁孩长成霸道总裁,沈梨将何去何从。“喂,我对你好,都是因为我想要利用你,你懂吗!”“我愿意被你利用。”沈梨表示,作为一个专业的反派,我只想静静的拆CP好吗T_T某霸道总裁:“你负责静静,我负责拆。”本文专业拆…
  • 伪快穿:帝尊,别傲娇
    伪快穿帝尊
    “” 二十四世纪的一代神骗傅梨被当初一起学习骗术的师兄在结婚的前一晚背叛,锒铛入狱。原本以为可以出狱报仇的她显然低估了师兄的阴毒,入狱当晚就被狙击手一枪狙毙,死不瞑目。原本傅梨以为自己的一生就这么结束了,但是没有想到却峰回路转,她的灵魂竟然被一个还愿机器人给扣住了。而且还愿机器人还告诉她,只要她…
  • 快穿女配向前冲
    快穿女配向前冲全文
    “” 为了追查出杀害自己的凶手,夏亦初和233系统做了协议,由她穿梭各个世界去完成任务,而233系统则帮助她回到原来的世界。只是,夏亦初在做任务的途中,经常会碰到一个崩坏的BOSS出现,一言不合就壁咚墙咚床咚各种花样撩不停,说好的手拉手好朋友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