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好看的动漫】小说书单
  • 总裁索爱:女人,你是我的
    霸道总索爱女人你是我的
    “囚禁” 她仰着脸,用发颤的声音说道:“先生,求你,救救我。”他低头,笑容邪魅而诱惑:“救你,有什么好处?”她把心一横:“我有的都给你!”“好,成交。”轻易将她扔在床上,声音沙哑得吓人:“女人,你忘记你说过什么话了,你说,你有的都给我!”她哀求:“不,那不包括我自己”“可是我要的,只有你”各位书友要…
  • 幕后总裁,太残忍
    幕后总裁太残忍小说未删减
    “囚禁” “凌雨希,你真狠毒,我看错了你。”厉胜爵疯狂怒吼,身旁的情人腿间鲜血溢出,而雨希则彻底绝望,含泪倔强的笑着指向自己的肚子。“我狠毒是吗?杀了你的孩子是吗?现在我一命还一命——”望进她眸中的狠痛,厉胜爵突然间心痛,来不及阻止,雨希突然转身狠狠的冲向桌角,剧痛袭来,腿间鲜血流淌——然而,当阴谋…
  • 烈爱焚身:帝少的二次欢宠
    烈爱焚烧帝少的二次欢宠 小说
    “囚禁” “大哥,求求你不要”她哭,声音已经在不堪负荷下沙哑。“不要?羽下面要比上面哭的厉害多了,大哥已经深深的感觉到了。”三年前,她以为自己解脱了。三年后,他如黑鹰一般,再次骤降眼前。他是商界巨擘,是只手遮天的帝都掌权人。他们人前是兄妹,人后却被他在身心上极端地霸占。“大哥,我是你妹妹。”“你什么…
  • 陛下的圈宠
    暴nuè陛下的圈宠
    “囚禁” 他不顾一切得到她。凌辱她,霸占她的身心。将她沦为禁脔,圈宠。他嗜血,狂暴,残忍,冷峻。他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神话,却是她眼中魔魅的化身。爱上她是命运的必然,毁灭她却是前世的执念。★“放了我,求你”她美丽的紫眸中,泪花闪烁。他冷硬的心刹那被触动,他看着她盈满泪光的紫眸,有一瞬间失神。“休想,今…
  • 微微一笑很倾城
    红杉 txt
    “3”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腹黑宝贝:爹地吃了要认账
    腹黑爹地吃了要认
    “龙门四少1/4” 红袖20120226VIP完结积分313253字数669630阅读2978093收藏2845人推荐90次龙门系列文之四:龙门四少——权天晟如果我只不过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那么我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那一场雨夜里偶然的出手相救,她收留了失忆的他。为了他那一抹灿烂温柔的笑容她傻傻蠢笨的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