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希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解释,个人喜欢看的书籍(*˘︶˘*).。.:*】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种田求生
    我在末世种田求生小说
    “…………………………………” 新书《重回七零:小甜包她撕了炮灰剧本》已发布,求收藏,求推荐票,求五星好评~~~【天灾末世文】毕乔安从末世三年重生回来,弱小可怜又无助。熟知未来的她,面对即将发生的恐怖天灾,毕乔安决定,还是去抱国家的大腿好了。可谁知,前世直到她死都没出现的沈彦明,居然也重生回来了。不仅送她一个神奇空间,还…
  • 穿成反派世子爷的亲妹妹
    穿成反世子爷的妹妹
    “…………………………………” 一不小心穿成重生文里的渣男亲妹?注定满门抄斩,全家死绝?还非酋附体,出门雷劈?乔乐笑了,别慌,小问题!那年各路百姓发家致富:“郡主天仙下凡,女神转世,吾等都欲与她有缘!”也是那年,武林高手层出不穷:“郡主稀世奇才,手眼通天,我等愿追随左右!”还是那年,商贾巨富竞相登门:“仙子殿下,这缘分轮…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之妻荣夫贵女主
    “超级好看,重复看了几遍也不会腻ヾ ^_^♪”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星际破烂女王
    女王陛下小说讲什么
    “搞笑,看了能让人开心😁”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人设已崩了
    “…………………………………”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末世重生之归途
    夏初死了。她又活了。她呆呆坐在床上,死死盯着屏幕上显示的号码,梦游似的划开接听键“初初,睡得好吗?”
    “……………………………………” 【曾经以为身处地狱,后来发现,有他的地方就是天堂】末世到来,夏初错估人心,能核被毁,身体残疾。所有人都想将她往死里踩,唯独陆聿修倾尽所有的对她好,就算最后为了她丢掉性命,他也无怨无悔!夏初拖着残躯苟延残喘十年,终于在听到仇人的死讯那刻断了气。原以为死亡是终点,却不想是新的开始。重生归来的夏…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免费阅读软件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宿主今天祸害男主了吗
    宿主今天哭了吗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任务1:不可消灭男主。任务2:不可消灭男主。任务3:不可消灭男主。宿主穿越,弄崩了八百个男主后,系统严令警告。某大魔王:ミ?Д?彡不能弄死男主的世界,还有什么意义?话音刚落,某宿主就被怼在墙角,男人哑声道。“那就继续。”那位俊美的惊人的男人把玩着…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反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