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余夏夏夏夏夏夏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病娇文,快穿文,现言】小说书单
  • 扮乖
    “清池,都过去这么多年了,也该放下了。”杨清池不作声。关于柴秋,他从来不提,没人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病娇文,现言,超级好看!连载中…… 小花出品,必属精品!!!女主是病娇,为男主打造了一栋别墅的金笼子,嘿嘿嘿 病娇女主&绅士男主我直接大爱!!! 喜欢病娇文的可以去看看~”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你的来电
    你的来电免费阅读
    “电竞文,现言,连载中…… “你收到的108个电话,都是我想听见你声音的来电。” 甜甜甜!电竞大佬×画手小粉丝 况崽:我拿你当老婆,你却想当我妈? 注:女主是男主妈妈粉嘻嘻嘻”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 明天也喜欢
    明天也喜欢阅读
    “现言,好看好看好看!男主也是绅士那种类型的嘻嘻嘻~ 明艳千金大小姐×法学院最年轻教授” 关于明天也喜欢: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脑海里冒出一个念头:想让这个男人哭。后来,陆惊宴哭了。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是在酒吧里,她手机没信号,找他借网,问他手机热点WiFi是什么?他说:你生日。陆惊宴还没来得及输入密码就被朋友喊走了。她觉得盛羡用自己的生日做密码,一定是喜欢她的,就是闷骚了点,…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txt网盘
    “青春校园文,叶非夜大大的书就不用我多说了吧?总之就是非常好看!大家可以先去看看简介,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看看~”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未删减版
    “快穿文,这本超级超级好看!!!女主是一个面瘫,但是她的内心戏超级多!男主大概就是我爱你,你就要爱我,你不爱我,我就要黑化!超好看!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看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得病娇得宠着txt
    “病娇文,现言,超级好看这个词本宫已经说腻了,顾南西大大的文!文笔有保障!病弱男主&异能女主!有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看看~”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穿系统之反派来袭
    “快穿文,墨泠大大的书!超好看!文笔有保障!女宠男!吃货女主&作精男主!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txt网盘
    “快穿文,这是我看的第一本快穿文,应该有很多人都看过了,但是我还是要推!超级超级超级好看!特别值得二刷三刷!女宠男,男主这辈子都别想反攻~( ̄▽ ̄~)~雷这一点就可以跳过了。有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看一看~”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小说
    “快穿+病娇文,宝藏小说,超级好看!有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看看~” 【甜宠1v1】温柔哥哥:宝贝,我最爱你了!过来,让哥哥抱一抱!千羽:等等!你为什么手里拿着绳子?深情帝王:爱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千羽:慢着!你手里拿着鞭子是几个意思?高冷仙尊:娘子,双修!千羽:你特喵的把我眼睛蒙上做什么?系统:啊啊啊,主人,男神又黑化了!千羽:呵呵!男神:我跟你说,你…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漫画完整版免费阅读
    “病娇文,现言,超级超级好看!顾总的病娇文都超好看!文笔有保障!是久别重逢哦~医生男主&巨星女主!有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看看简介,再决定要不要看~”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