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我爱柠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 ̄~)(~ ̄▽ ̄)~╮( ̄▽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
    谁都别想继承我亿万财产
    “~( ̄▽ ̄~)(~ ̄▽ ̄)~╮( ̄▽ ̄)╭” 轻栀穿书了,穿成了文中那个坐拥金山,最后却英年早逝,用遗产养活了整本书的主角的炮灰身上。书中女主得到遗产她陆轻栀死。所以轻栀的人生目标,谁都别想在她死后继承她的遗产,守着巨额财富,养着自己无意中掳回来帅的掉渣的未婚夫,远离书中男主宋衍和书中大反派霍季霆,然后逍遥自在!什么?未婚夫就是大反派…
  • 团宠大佬三岁半
    我加个个是霸总
    “~( ̄▽ ̄~)(~ ̄▽ ̄)~╮( ̄▽ ̄)╭” 《我家个个是霸总》故事提要——【超级萌宝甜宠文,甜度+++++】#惊!娱乐圈惊现第一软饭男##惊!软饭男厉影帝大方承认靠女儿洗白##惊!厉影帝有女儿后黑红体变洗白热搜体##惊!厉影帝又双叒叕靠女儿上热搜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厉泽白,从曾经的娱乐圈之王跌落谷底,黑料压身被全网唾弃,就在网民以为…
  • 一见你我就想结婚
    一见你我就想结婚509
    “~( ̄▽ ̄~)(~ ̄▽ ̄)~╮( ̄▽ ̄)╭” 婚后一个月,颜早被贴上了小三的标签,面对网上攻击,现实谩骂,她淡定的走到蓝暮面前:“爱不爱的无所谓,主要我这个人要面子,你有一个红颜知己,我就去找十个黑骑士。”第二天,有关于蓝暮另有所爱的新闻统统消失。婚后两个月,公婆来逼离婚,颜早拿出婚前协议到蓝暮面前,“离婚可以,钱我一分不会退。”蓝暮…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专属丫头你好啊
    “~( ̄▽ ̄~)(~ ̄▽ ̄)~╮( ̄▽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原来对家BOSS暗恋我
    书原来对家boss暗恋我
    “~( ̄▽ ̄~)(~ ̄▽ ̄)~╮( ̄▽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作天作地的作妖女配,苏玥唯一的任务就是让江大少讨厌她!可是,为什么她越作妖他越喜欢呢?再这样下去,这婚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离?江大少,“想离婚,下辈子!”苏玥怒,“说好的全世界都知道你讨厌我呢。”恶魔般的低语在耳边响起,“不,是暗恋。”“暗恋你个…
  • 神厨辣妈很美很狂
    神厨辣妈很美很疯狂免费阅读
    “~( ̄▽ ̄~)(~ ̄▽ ̄)~╮( ̄▽ ̄)╭” 母胎单身的姜恬被一大一小两个吃货缠上了,小吃货追着她叫妈,大吃货追着她叫老婆。小吃货:“妈咪,今天吃红烧肉好不好?”姜恬:“我不是你妈!”大吃货:“老婆,西湖醋鱼考虑一下?”姜恬:“我不是你老婆!”两吃货天天要吃肉,姜恬表示很暴躁,“全给我滚,姑奶奶不伺候!”小吃货讨好地抱住她的大腿,“女…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穿成反派大佬的娘亲免费
    “~( ̄▽ ̄~)(~ ̄▽ ̄)~╮( ̄▽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今天影后承认了吗
    “~( ̄▽ ̄~)(~ ̄▽ ̄)~╮( ̄▽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txt百度云
    “~( ̄▽ ̄~)(~ ̄▽ ̄)~╮( ̄▽ ̄)╭”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