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第一默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重生的故事】小说书单
  • 报告Boss,你出局了!
    报告Boss,你出局了!
    “这本书是双重生喔🙂” 【超甜宠爽文】宫宁重生的第一天,就把自己给嫁了。婚后,宫宁发现一件事。她的老公会害羞,会脸红。“顾少,你喜欢我吗?”男人脸红,“喜欢。”“我也喜欢你。”男人脸更红了。记者采访,“宫小姐,请问你跟顾总什么关系?”她亲昵挽住男人的手,笑道,“我老公。”作者:秦伍伍所写的《报告Boss,你出局了…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人豪门77天后免费阅读
    “故事不会虐只有甜甜甜,女主绝对不是傻白甜”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爱你唇唇欲动
    爱你唇唇欲动溏心
    “故事很短可是结局很完美绝对不会虐很甜” 新婚之夜她胆大包天,甩出一纸协议说他是她的男宠,要求很苛刻,三从四得还得清白之身远离绿茶婊。行大总裁邪魅一笑,统统照办,毕竟剧情就得这么走,不照做追妻火葬场。萌萌哒治愈系甜宠,已完结,欢迎围观。喜欢溏心小肉粽作品的小天使,还可以搜索笔名溏心小肉粽,有新书上架哦,也可以加q群22384439…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薄节又来偷心免费阅读
    “女主不弱而且很多马甲,男主也有马甲可是不必女主多而且男主的马甲很快就被女主发现了”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偏执霍爷迷魂计541章
    “女主不是傻白甜而且女主前世有马甲可是男主不知道”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她又对偏执大佬撒娇了
    偏执大佬又撒娇21章
    “女主一直虐前世伤害过她的人” “我死也不会放过你!”“那就别放过。”他嗜血残忍,掌握着帝都的命脉,却对她偏执如骨,视她如命,宠她成瘾。宋萱在外面搞的风生水起,在某大佬面前,却是个黏人精,“老公,要亲亲,要抱抱。”浑身唳气的某人身上的冷气瞬间消散,他上去动作小心的将撒娇的女人抱在了怀里。传闻这宋小姐蠢顿如猪,一无是处,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