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微叶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风向标】小说书单
  •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小说
    “喜欢甜甜又搞笑的小说就来吧,让鹿鹿带你欢乐起飞,鹿鹿呆萌又可爱,还是个有后台的救世主呢,哼╯^╰” 三岁半的江怀鹿穿到了砍头现场!睁开眼,闪着寒光的鬼头刀正悬在她头顶,摇摇欲坠。爹娘正穿着囚服,伸长了脖颈,露出光洁的脖子,等待鬼头刀落下。她爹正一脸严肃的看着她:“脖子不要缩,一刀没斩断,痛不欲生。”这是一个邪祟盛行的世界。这里阴气肆虐,百姓入夜闭户,天明而出。王朝动荡,世界崩坏,国君残暴…
  • 顶流哥哥捡到我了
    墨蘅顾庭《顶流哥哥捡到我了》
    “棠棠出海了,作为一个合格的人鱼小公主,不够可爱怎么能行呢?我们小可爱一出现就萌翻众人,颜狗表示,爱棠棠没底线。棠棠上岸一趟不仅拐了哥哥一家人,还顺便给棠棠的父王母后拐了个女婿回去,话说,棠爸爸,给顾庭未留条腿,还得带棠棠吃好吃的呢哈哈哈” 南海人鱼族小公主偷溜出来玩,被顶流巨星墨蘅捡回家,带上了亲子节目。粉丝:哪里来的小野鸡,想蹭我们哥哥的人气出道!第一期节目,粉雕玉琢的棠棠一露面——粉丝:啊~~棠棠宝贝,麻麻爱你!从此墨蘅是路人!全世界都爱墨棠棠!一群大佬为宠墨棠棠,争风吃醋、大打出手。要捉美人鱼的反派们直接倒戈:嘘,谁说…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的小说
    “不同于大部分小说的女弱男强。女主智商超高,作为一名极其低调的科研大佬可以分分钟打脸抛弃我们晚晚并看不起晚晚的渣父母,其公司副总白崖说:“在哈德顿,还流传着一句话,别的教授骂你蠢,那你一定是真的蠢,应晚骂你蠢,那你不一定蠢,因为在她眼里,谁都蠢。”凡人怎配与神仙比肩?”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校草亲生闺女
    “反其道而行之的反穿越吧算是,傅听穿回爸爸年轻时候,希望让爸爸生活变得更好,心疼爸爸遭遇过的不公待遇,用自己的力量为爸爸撑死了一片天。”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重生八零养狼崽
    重生八零养狼崽全文免费无弹窗
    “顾锦,也是一个很有能力的女强人了,却也挡不住被人当替罪羊。重生少年时代,带着曾经帮助过顾锦的小反派过上锦绣生活。”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全文免费阅读txt
    “有着一身佛家功德的唐门少主重生到修为突失的唐家大小姐身上,以佛家弟子身份名扬天下,顺便收获一枚男票。超级喜欢看呢,更新一直很稳定”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我有五个大佬之子
    “这是一个精致软萌的可爱软团子找爸爸的故事,在真香定律下五个爸爸开始了争抢软软抚养权的艰辛历程。超级超级超级甜,团子超级超级超级的软萌,太可爱了,又想骗我生女鹅”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我家娘子是个兔子精
    男主女主是姜承衍,白嫣,赵氏的小说是什么
    “姜承衍抬脚从山上的小路往上绕。 但是走到半山腰的时候,他刚停下准备喝口水,耳朵灵敏的一动,视线一转,就看见旁边的大树墩后,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探了出来。 “唧唧唧唧。”白色毛茸茸的一团小兔子露出一个小脑袋朝着姜承衍唧唧唧唧的喊着。 冷淡的眉目微微一动,他抬脚朝着那大树墩儿走了过去。 挑眉,身子在这大树墩儿旁蹲了下来。 略略略,就是酱紫,遇见了我们的白白” 西塘村人人都都知道,姜承衍这个男人,长得好看又会赚钱,但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最最重要的是,他不近女色,年近二十,愣是连个媳妇儿都没有。可有一日,村民们忽的瞧见,姜承衍背上背了个花容月貌的小媳妇儿。细细打听,愣是没找到是谁家的姑娘。“哼,肯定是不知道哪里来的狐狸精。”小媳妇儿一听,嘴巴一撅:…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在八零做团宠
    “很过瘾,题材新颖,作者的逻辑思维很强大,很佩服,更新在线,目前将近两千章吧,追很久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