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梦中的幻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欢,玄幻仙侠文,】小说书单
  • 神魔之上
    神魔之上
    “好书,好书,好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是一个人渣带领一群小弟纵横星河的故事。忽悠,坑蒙拐骗,无往不利。因为长得帅,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以有722万字完结热血老书《狂武战帝》)以及狂武续集《不朽龙帝》保证完本,放心阅读。
  • 极品阎罗系统
    极品阎罗系统阿狸漫画
    “好书,好书,好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嘀!融合完成!恭喜宿主获得无道阎罗称谓!”“嘀!触发主线任务:传奇的开始。”“任务介绍:作为一个新晋的阎罗,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府简直刻不容缓!去吧!去建造一个属于你的地府,而新的传奇也将从那一刻开始!”从此,薛无算纵横万千位面,神功异法予取予求。薛无算:本君要的东西,你给也得给,不给也…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13册小说
    “好书,好书,好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极品捉妖系统
    极品捉妖系统全集txt下载
    “好书,好书,好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鬼王:“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另一个书名:【最强装逼捉鬼系统】因为不能用,所以用了极品这个QQ群:39850652…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的百度百科
    “好书,好书,好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神级大魔头
    神级大魔头
    “好书,好书,好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无耻夏平,抢我秘籍,夺我丹药,泡我未婚妻,我和你不共戴天。”“世界最无耻的男人夏平,人人得而诛之啊,翻脸无情,给钱不办事啊。”“他是武道之耻,人类蛀虫,是人渣败类。”“无恶不作,连三岁小儿的棒棒糖也抢,老人过马路都不扶,”“他没啥恶事干不出来,”“偷鸡摸狗,进浴室偷窥,非礼圣女公主,各大…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txt精校版
    “好书,好书,好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同时穿越99个世界
    “好书,好书,好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作为一个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不能召唤、也没有随身空间的非主流穿越者,杜克愤世嫉俗地表示金手指是邪道,是穿越者伟大征途上的污点,是糟粕、是毒瘤,每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都该被唾弃。就在他发愤图强,立誓就算没有金手指也要逆天的时候,他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喂!杜克在吗?是我啊!我是杜…
  • 我的玉雕不正常
    我的玉雕不正常境界划分
    “好书,好书,好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喝了口玉壶中的白开水,觉得全身冷热交替,仿佛游离于冰火两重天,一口气做了百来个俯卧撑不带喘气的翻开玉简,发现本来无字的玉简上布满了金色符文,触摸了符文,脑海里似乎多了点什么深夜,房间里多了个裹着自家窗帘的美人,然后发现自己雕的玉狐狸不见了....洗了个澡冷静一下,发现胸前佩戴的玉佛沾水后开…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中的句子
    “好书,好书,好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