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凡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佬的甜宠看过来】小说书单
  • 我又被校草搭讪了
    小说《我又被校草搭讪了》TXT下载
    “啥?又被校草搭讪了?” 【甜宠】起初,rap界小王子Bullet对交女朋友这件事感到陌生和茫然,但实践之后,发现多一个小朋友随时给自己娱乐一下,感觉真还不错。而允语就有点遭殃了,被一个比小自己两岁的学弟叫“小结巴、小朋友、小东西”,还要随时提防着他突如其来的“捏、揉、亲、抱”“没大没小,我可是你学姐!”对此,男神…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免费阅读
    “男神宠妻,日常,你懂得!”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捡了个电竞大神做男友
    电竞大神男男
    “捡个男友,是大神,还是电竞大神……要不要这么好运。” 林阿慕和赵南安因为游戏相识。林阿慕经过漫长的暗恋期。终于和赵南安在一起了。无奈网恋并没有让林阿慕开心,最后提出了分手!兜兜转转,一切或许是命中注定,缘分使然,赵南安来到了西安。两个人奔现了...
  • 我家野王是国服大佬
    小说《我被国服大佬团宠了》TXT下载
    “国服大佬,不服来看!” 又名【野王,你家辅助又被抓了】玩游戏遇到男神,带你飞,带你怼人,是一种什么体验?暗恋已久的校草,成为你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这得从一局王者荣耀,开始体验!1、峡谷撒狗粮小日常安辰星:“小西西,队友说我菜。”陆向西:“过来,人头给你。”安辰星:“小西西,对面打野又来抓我了。”陆向西:“打到…
  • 大佬你家小作精又掉马了
    大佬你家小作精又掉马了免费
    “大佬家的小作精,有多作,看过来!” 叶妩是云大最大的毒瘤学生,门门挂科,抽烟喝酒烫头样样会。某知名教授:叶妩早晚得被我开了,什么考试都过不去。某位不愿意透明姓名的柳同学:叶妩性格超级好,平时有人惹她,她只是很简单的揍脸。校门口的乞丐:有没有人管管她,老是抢我的钱,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沦丧,抢我这个乞丐的钱。某天,云大转来一…
  • 老婆你下凡辛苦了
    老pó你下凡辛苦了小说
    “老婆下凡来了,宠不宠,自己看!” 【互宠+爽文,女主又美又A,真·神仙姐姐】姜情是最不守纪律的神仙,得,终于被罚了,被贬下了凡。不过,能乖乖受罚她就不叫姜情。转身就搞了个替身下去。谁知,这替身在十八岁就挂了。怕东窗事发,姜情只好下去补救。谁成想,遇到了曾经救过的小P孩,小P孩长大成了大佬。大佬谁都不爱,心里就惦记着他的神仙…
  • 司少的女友有点近视
    女友的近视
    “近视眼还是司少的女朋友?影响恋爱吗?只要眼里有司少就好!” 【甜宠文一路甜甜甜!!!】〖司祭寒说,哪有什么一见钟情,不过是对你的早有预谋!〗季向暖很清晰的记得第一次和司祭寒见面的场景。那个咖啡馆是她常去——睡觉的地方。她有一个怪癖,在咖啡馆睡午觉。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宿舍她都睡不着。近视高达500度的她,在咖啡馆朦朦胧胧的醒来边看见坐在对面的司祭寒,…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娇妻是大佬123读
    “娇妻是大佬,还是个神医……”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穿成偏执大佬的小萌宠
    穿成偏执大佬的小萌宠
    “大佬和小萌宠,想想画面,脑补……”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穿到大楚王朝做了十五年团宠的秦楚,带着她家母后又从古代穿回来了。严重穿越后遗症:每个月有两天会变身成任何不确定生物。某天,所有人都惊讶的发现,传闻中阴戾狠辣,杀人不眨眼的偏执大佬突然转了性子,爱上养宠物了。大佬每次出场,带的小宠物都不尽相同。今天小奶猫,明天…
  • 战先生回来了
    先生回来了小说
    “战先生回来了,他的身份成谜。” 【宠文,纯爱,1V1,双洁,专情,世家,坑品保证】(她身世成谜VS他双商爆表)因疫相识,因疫生情,因疫生爱。承十年之约,战先生回来为她解密,揭身世之谜,认七亲八戚。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她是谁?他又是谁?——【一见钟情】——邻儿:你们战家是不是盛产一见钟情?战疫里:被我们战家的男人爱了,就是…
随机推荐